11岁高尔夫男孩自创饶舌曲 秒杀巴巴圣诞老人歌

2015年01月04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男孩世界各地推杆小男孩世界各地推杆

  北京时间1月4日 在前不久圣诞节的时候,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巴巴-沃森在网上发布一个自己扮作圣诞老人唱RAP饶舌歌曲的视频。视频一出众网友纷纷献上热评,称巴巴唱的实在是太难听了,让他赶紧回去练球吧。

网友对巴巴新歌的评价网友对巴巴新歌的评价

  今日,又有一位11岁名叫MATTY的小高尔夫球手也在网上发布一条自己自编自导名叫《你的男孩MD》的RAP歌曲MV视频,然后与之前巴巴-沃森所受到的待遇截然相反,这个视频在网络上受到的好评度很明显不是巴巴能够比的。如果说巴巴-沃森在明年的圣诞节想要找个咨询意见的话,这位小球手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MATTY的《你的男孩MD》的视频借用了当红饶舌歌手伊基·阿塞莉娅获奖单曲《Fancy》的曲调,然后自己编撰了歌词。在歌曲里面小家伙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用18杆的成绩打完18洞,当然这不是正常的高尔夫球洞,是MATTY自己在各个不同的地点临时创造的推杆迷你洞,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视频中出现的每一个迷你洞都不低于12英尺,并且从未失手。这位小球手拍摄视频的地点在伦敦的大本钟前,或者在飞机上,再或者是在开普敦……总之是许多不同地点,不过相同的是他的推杆真的很准。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巴巴饶舌歌美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