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甜瓜渴望再战 老鱼:希望他下周复出

2015年01月04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缺席多长时间仍不确定安东尼缺席多长时间仍不确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ESPN报道,由于左膝盖酸痛,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本赛季至今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包括昨天尼克斯主场与活塞一战。当时,球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曾表示他们可能会选择让安东尼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但仅仅过了一天,老鱼的说法就来了一个180度转变。

  据这位尼克斯主帅表示,任何关于安东尼休战本赛季余下所有比赛的讨论都还没有进行过,而且他希望甜瓜能够在下周归队。

  “不,我不认为让他休息到赛季结束是我们正在进行的讨论。”费舍尔说道,“卡梅罗会参与我们进行的任何讨论,因为这关系到他的身体以及职业生涯。所以,我们所讨论的都是对他和球队最有利的情况。现在,为了能够在短期内(也许是下周)重新登场,他需要一些休息和恢复的时间。”

  “但至于说让他休息整个赛季,目前关于这方面的讨论还没有发生过。”他补充道,“但我依然强烈地感觉到,如果他或者球队都觉得有必要这么做,那么我们会在某个时间点上做出那个决定。”

  昨天在主场负于活塞之后,尼克斯已经遭遇10连败,而且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的20场。明天,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雄鹿,届时安东尼可能将继续缺阵。

  费舍尔在采访中指出,安东尼能否出场将根据每场比赛的情况来决定。

  “老实说,我认为每个人的情况都将在比赛当天决定,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的身体反应以及比赛前一晚的身体状况。”他说道,“至于梅罗,你肯定知道他的膝盖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现在还没有到我们开始考虑让他缺席本赛季余下所有比赛的地步。我们认为这段时间的休息能让他获得很好的恢复,希望他能在下周复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费舍尔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胜阿曼 中国之队换装耐克>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