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尔夫有望飞跃的球员:戴伊瑞德卡西被看好

2015年01月04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被看好福勒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希望永远存在,只不过在新年开始的前几天,希望总是比平时高一些。在这样一个充满乐观,期待的日子中,美国高尔夫频道记者杰森-索伯(Jason Sobel)撰写了一篇文章,预测哪些高尔夫球手在未来一年会有“上台阶式”的飞跃。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1)瑞奇-福勒和简森-戴伊

  飞跃:大满贯赛冠军

  去年是2000年以来第一次,高尔夫球坛没有出现大满贯赛新科冠军。平均率告诉我们今年会发生改变,而常识告诉我们,不应该在最近的大满贯赛领先榜底部去寻找这样一个候选人。瑞奇-福勒和简森-戴伊都应该是这样的候选人,因为他们的球风适合四大满贯赛。当然,他们不可能是仅有的两人。加西亚终将在某一天赢得一个冠军,或者还不止一个。另外,乔丹-斯皮思也在敲打大门了。

  (2)帕特里克-瑞德

  飞跃:世界排名前十球员

  是的,是的,我已经知道你在想什么了。你说吧,我等着。你会说出帕特里克-瑞德多拉夺冠之后说的“世界前五”狂言。感觉好一点了吗?OK,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一些冰冷、坚硬的事实:在25岁生日之前,帕特里克-瑞德已经赢得三场美巡赛了。更重要的是,他已经显示出了与世界最顶尖选手对抗的自信心。他唯一欠缺的是稳定性,可是今年这一点终会到来。世界前五?也许还不会。可是他将在近期靠近。

  (3)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

  飞跃:大满贯赛逐鹿者

  上一次你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耳边一定是嗡嗡的。是的,去年在西班牙选手身上发生了超级奇怪,超级恐怖的事情,在马来西亚,一群黄蜂围攻他。当然关于他还有更多。他不止是一个很好的击球手,上个赛季他在救球方面和推杆平均数上,领导欧巡赛。虽然,他11次打大满贯赛,排名从未高出过30名,可是这些技术统计实在太好了,他在领先榜上停留的时间应该会更长。

  (4)布鲁克斯-科伊普卡(Brooks Koepka)

  飞跃:总统杯美国队队员

  让我们现实一点,布鲁克斯-科伊普卡很可能在许多个方面进阶--美巡赛胜利,世界排名前20位,以及逐鹿大满贯赛--可是对于一个瞧上去是未来之星的选手,进入今年总统杯美国队就是最合适的类别。秋天刚刚在欧巡赛上取胜,布鲁克斯-科伊普卡现在已经具有美巡赛完全参赛资格。对于一个世界顶尖选手而言,这是一条奇怪的曲线,可是既然他已经来到这里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前尖子生肯定会呆下去。

  (5)保罗-卡西

  飞跃:联邦杯逐鹿者

  当你已经当过世界排名前十位球员,打过莱德杯,进过大满贯赛争冠行列,你能飞跃的地方不多。可是保罗-卡西就处于复兴的边缘,非常像这些年的史蒂夫-史翠克,亨利克-斯滕森,因此有必要把他放入这个类别中。在去年联邦杯排名95位之后,我不会预测他能赢得波云诡谲的联邦杯总冠军,可是如果他的名字没有进入东湖的名单中,我会相当惊讶的。

  (6)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

  飞跃:世界排名前50位球员

  你也许会说他是垫底的命,因为征战美巡赛十年,他都没有冒一个泡。我会说一个人的名字加以回应:杰米-沃克尔。他不会复制杰米-沃克尔一年三胜的突破,可是克里斯-斯托德在32岁的时候有实力将球技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上,毕竟32岁是一个高尔夫球手的尖锋时刻。去年某一点,克里斯-斯托德最高时位于第74位,可是进入今年的时候就排在108位。这一点势必改变,也许是在仲夏的时候。通常情况下,那段时间,他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7)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

  飞跃:美巡赛胜利

  绝大多数寻求生涯首胜的选手休赛季会做什么?他们也许会相当努力,梦想着甩下身上的那个包袱。卡麦隆-特林加伊在做什么呢?好吧……他已经在夺冠了。与简森-戴伊搭档角逐大鲨鱼大奖赛,这个美巡赛六年老将终于尝到了冠军的滋味。这不会是他最后一个。这个赛季,他在五场比赛中已经3次进入前26名。去年闯入巡回锦标赛,他已经获得今年三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这让他未来几个月可以制订一个适合自己的赛程。在坦帕、休斯顿又或者绿蔷薇,他以前表现不错的场地中,他应该能夺取个人奖杯。

  (8)莱黑瑞(Anirban Lahiri)

  飞跃:欧巡赛冠军

  请你帮我解释一下以下事实:一个选手去年参加了两场大满贯赛、一场世锦赛,进入今年时世界排名第64位,仍旧在通向成功生涯的道路上?印度27岁球员莱黑瑞就是这样一名选手,而他是在打败亚巡赛对手的情况下,攀升到当前这个排名上的。要理解这个排名有多好,这么说吧,如果世锦赛-世界比洞赛今天开始的话,他可以参加,而他只落后埃尔斯一个位置。而现在他有提升自己更清晰的道路。11月份从欧巡赛资格学校毕业,印度人估计本赛季能够赢上一、两场。

  (9)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

  飞跃:巡回锦标赛参赛选手

  大学时代,哈德森-斯沃福德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并肩打高尔夫。他俩是好朋友,事实上,他俩长得也近似,这给我们一个理由,哈德森-斯沃福德的水平应该与取得两场美巡赛胜利的佐治亚大学校友差不了太远。上个赛季,哈德森-斯沃福德在26场比赛中5次进入前25名,这个赛季,他已经实现了一半。在日历翻到2015年之前,他在五场比赛中已经三次进入前25名了。数据显示他击球很远,而且常常能将球击到洞口。他进入赛季收官战应该不会太远。

  (10)托尼-弗诺(Tony Finau)

  飞跃:宝莱坞新人

  OK,与别的选手相比,这一飞跃不是那么正式,然而不等于它不重要。弗诺将成为人们窃窃私语的对象。他一定会给巡回赛的老手们留下深刻印象,一定会让你和你的打球同伴常常讨论,即便你并不记得他的名字。我不准备给他年度最佳新人奖--我觉得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更有可能夺得此奖--可是托尼-弗诺的发球能力,以及积极进攻的性格将让我们在未来一个赛季不停谈论他的潜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