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高尔夫冠军赛多人休战 麦克罗伊赴中东淘金

2015年01月04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当下个星期,现代汽车高尔夫冠军赛在夏威夷毛维岛卡帕鲁瓦度假村揭幕新一年的时候,包括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在内的一批顶尖选手都不会参赛。

  现代汽车冠军赛是2015年第一场美巡赛,参赛选手只包括上一年的冠军。注意这里不是说包括上一个赛季的冠军,而是包括2014日历年全年的冠军。也就是说秋季赛事的冠军也可以参加。

  麦克罗伊因为连续赢得英国公开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三场美巡赛而获得参赛资格,可是他已经确定不会参赛。

  麦克罗伊本身也是欧巡赛会员,他常常会满足美巡赛的参赛义务,但是一般年初的比赛都不会参加,直到佛罗里达挥杆赛才会到美国征战。今年应该也差不多。他年初主要集中在中东比赛。

  另外一些获得参赛资格,但是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参赛的大牌选手包括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他因为赢得去年七月份的殖民地邀请赛而获得参赛资格。

  亚当-斯科特已经不是欧巡赛会员了,可是现在他在度假,很有可能直到西岸挥杆赛才会开启美巡的征程。

  即便两位大牌选手不参赛,估计下个星期的阵容还是不错的。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以及莱德杯新兵帕特里克-瑞德都会参赛。帕特里克-瑞德去年赢得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以及休曼纳挑战赛。

  不过帕特里克-瑞德的莱德杯队友乔丹-斯皮思就不会参赛,因为过去一年,他并没有在美巡赛上赢到冠军。他赢得的两场比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世界挑战赛都不算。

  另外确认参赛的选手还包括简森-戴伊、比利-霍雪尔、卡布雷拉、杰米-沃克尔、亨特-马汉、松山英树、裴相文和马特-库查尔等。

  应该说这是开启新一年很不错的赛事,而且在一个风景很漂亮的球场上举行。天气通常都很完美,只不过有时候风很大。球员要打出一个好杆数并不难。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高尔夫美巡冠军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