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尺寸洞杯能拯救高尔夫? 业内人士莫衷一是

2015年01月03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洞杯能拯救高尔夫?洞杯能拯救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高尔夫正在经历低潮,俱乐部的会员人数在减少,他们打球的数量也在下降。欧美的一些俱乐部正在尝试一些极端的想法以简化高尔夫,从而刺激高尔夫的反弹。

  一些高尔夫俱乐部正在研究超大尺寸的洞杯,也就是将标准大小的洞杯(11厘米,4.25英寸)增大到40厘米(15英寸)。

  英格兰莫利-海因斯高尔夫俱乐部(MorleyHayes Golf Club)的经理丹尼尔-德莱尼(Daniel Delaney)表示他们的俱乐部已经在尝试大尺寸的洞杯。

  “许多人愿意尝试高尔夫,可是他们会觉得这项运动太难了,因此他们会离开,去做别的事情,”

  丹尼尔-德莱尼对BBC说,“我们需要鼓励人们,保持他们对这项运动的兴趣,让他们觉得更有趣,从而继续打下去。”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越来越少时间可以花在球道上,已经有不少俱乐部在关门。

  泰勒梅高尔夫的首席执行官马克-金(Mark King)在奥兰多的PGA商品展会上表示他将成立黑客高尔夫。他会投入500万美元,以求人们提供新的思路,从而拯救高尔夫运动。

  “让我们面对现实,太长时间以来,同样一批人,像我这样的业内人士,在研究同样的问题,得出了同样的解决办法。现在是我们放开,寻求新思路的时候了。”他说,“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尊重传统。比如说我们可以向前移动发球台,这意味着我们会减少恐惧因素。”

  可是高尔夫的净化论者,认为这些新的思路,包括扩大洞杯,会让高尔夫太容易了。“我并不像剥夺高尔夫,让它廉价。”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对《纽约时报》说,“我并不喜欢这些东西。这些东西也不会成功。现在全部都是讨论。”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俱乐部运动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青岛力克北京 广东16连胜 辽宁胜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