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尔支持麦克罗伊 相信今年大师赛能实现全满贯

2014年12月29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米克尔森今年前往松树丛2号球场的时候有机会实现高尔夫全满贯,可是他失败了。加里-普莱尔相信麦克罗伊明年四月份不会发生同样的时候。他非常有可能成为第六个赢得全部四场大满贯赛的选手。

  “我预测他在2015年会做到,因为美国大师赛简直就是为他设立的,”加里-普莱尔说,“我觉得没有一座球场像奥古斯塔那样,似乎专为他而建。”

  麦克罗伊有机会赢得2011年美国大师赛,可是星期天打出80杆,他遭遇大崩溃,最终只获得并列第15名。今年的并列第八名是他六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尽管如此,我们不得不看到今年他第二轮打出77杆,换句话说,他是很有进步空间的。

  麦克罗伊今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这让他只剩下美国大师赛便能实现全满贯了。

  与此同时,在松树丛获得并列第28名,与总是失之交臂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错过之后,米克尔森好像失去了动力。这个赛季,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米克尔森6月份将满45岁,他将在钱伯斯湾(Chambers Bay)再次尝试赢得美国公开赛。除了201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参与者,那座球场看上去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不熟悉的。

  “毫无疑问,在我内心深处,我觉得麦克罗伊是下一个终身全满贯的获得者,他未来还将赢得很多场大满贯赛。”加里-普莱尔说,“你无法说出他会赢多少。人们以前一直说伍兹能赢30场,可是没有人知道你的健康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有人知道你的命是什么。可是如果麦克罗伊一路都很顺的话,他能赢得许多场大满贯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普莱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