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那些高尔夫“神棍” 克里默25码冠军推进洞

2014年12月17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4年即将过去,有哪些精彩好球给你留下深刻记忆?想不起来?没有问题!美联社高尔夫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已经为你分门别类精挑细选出各支球杆打出的最精彩好球,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品鉴吧……

  丘吉尔一定会留下深刻印象的!

  已故英国首相曾经说过这样一段高尔夫名言。他说高尔夫的目标“是用设计得很蹩脚的武器,将一个非常小的球击入一个比球还小的洞中。”

  可以肯定今天的装备比那个时代好了很多。如果顶尖球手的技术没有什么改进的话,至少这样的球手数量增加了。今年他们交出了非常卓越的表演,让我们每一支球杆都能挑出最为精彩的一杆。

  (1)    一号木:巴巴-沃森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领先2杆,这个时候,他在13号洞五杆洞用一号木开球。他开出的球,弹道比他想要的小左曲多了一些,小球在球道的左边缘飞翔,越过了树木,最终消失在了球道上。巴巴-沃森开球开得如此之远,至于他第二杆只用沙坑杆就可以应对了。“当你听到有人冲着开球大声叫好时,你知道你做得很好。”他说。[观看视频]

  (2)    三号木:皇家伯克戴尔,莫-马丁从240码之外击三号木,她一开始以为够不着,接着以为打大了。当她听到小球撞到旗杆的声音时,她知道刚刚好。小球落在6英尺之外,莫-马丁推入了那个老鹰推。而到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她成为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3)    五号木:麦克罗伊来到本田精英赛最后一洞时落后一杆,这个时候,他从245码之外击五号木,进攻PGA国家度假村的半岛果岭。小球跳到了12英尺之外,给了麦克罗伊一个致胜的老鹰推。十分可惜,他错过了那个推杆,导致四人延长赛的出现。最终,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取得了胜利。然而那一杆并不会因此逊色一些。[观看视频]

  (4)    3号铁:简森-戴伊在世界比洞赛最后一轮领先3洞,看上去11号洞五杆洞,他会输掉一个洞,因为他开球进入沙漠,必须要将球切回球道。这个时候他用3号铁击球,小球蹦上了果岭,擦着洞杯边缘而过,最终停在5英尺之外。他在那个洞抓到小鸟,顶平了对手。

  (5)    4号铁:在多利松自由式混战中,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还有222码才能上18号洞,五杆洞的果岭。当时球童对他说:“让我们看一看你都有什么本领。” 斯科特-斯托林斯抽出4号铁击球,小球惊险地越过水障碍,为他留下一个两推小鸟,最终他领先1杆夺冠。

  (6)    5号铁:麦克罗伊星期六在英国公开赛上一拳致命。第三轮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麦克罗伊与他人并列领先,这个时候他上演了当天最后一个小时的最精彩表演。239码之外,他击5号铁。当小球还在飞行的时候,麦克罗伊就知道它很棒。小球滚动到10英尺处,他在三个洞中第二次射下老鹰,最终带着6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

  (7)    6号铁:詹姆士-韩(James Hahn)打出了高尔夫中非常罕有的一杆。索尼公开赛第二轮,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第九洞,五杆洞,打出了两杆。191码之外,他6号铁直接将球敲进。那是当天的第二个信天翁。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在南非的第十洞也打出一头信天翁。248码之外,他7号铁将球直接击进洞,可是今年有人比他的7号铁打得更精彩。[观看詹姆士视频] [观看约斯特-劳滕视频]

  (8)    7号铁:马丁-凯梅尔星期六在美国公开赛上,四个洞中吞下了两个柏忌。这个时候,他开球拉到了第五洞五杆洞球道左侧的沙质区域中。202码之外,他7号铁努力上高台果岭,结果他给自己留下5英尺老鹰推。他推入那个推杆之后恢复了动力。“那是我的定义性时刻,”他说。

  (9)    8号铁: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终于赢了一场非大满贯赛美巡赛,这多亏了他在绿蔷薇精英赛最后一轮14号洞,178码之外击的那记8号铁。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观看视频]

  (10)    9号铁:欧洲队在鹰谷获得了一个很完美的莱德杯收尾。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9号铁打到15号洞2英尺处,轻松结束了与基根-布拉德利的战斗,从而为欧洲队取得了致胜一分。“那是我此生最好的一杆,”威尔士人这样说。

  (11)    P杆: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需要在新加坡最后一个洞抓鸟,才能将拉古纳锦标赛逼入延长赛。他比那做得更好。菲利普-阿吉拉P杆从142码之外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打出62杆,领先一杆夺冠。

  (12)    54度挖起杆:看上去推入45英尺小鸟推,将休斯顿公开赛逼入延长赛还不够好,马特-琼斯(Matt Jones)为他的美巡赛首胜制造了更让人难忘的结局。第一个加洞,他从40码之外切球进洞夺冠。当时他用的是54度挖起杆。[观看视频]

  (13)    58度挖起杆:如果这份名单不收录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在世界比洞赛的沙漠大逃亡,它肯定不完整。第一杆是最不可能的一杆,不过那一杆用的是9号铁,而年度最佳9号铁已经属于了莱德杯英雄杰米-唐纳逊了,因此让我们赞美第九洞大看台边沙漠中的那一杆。使用58度挖起杆,法国人将球送到5英尺处。即便是他的对手,简森-戴伊看到这样一杆也忍不住笑了。[观看视频]

  (14)    L杆:巴巴-沃森和马特-库查尔都在18号洞的沙坑中直接用L击球进洞。马特-库查尔抓到小鸟,在希尔顿头岛取胜。巴巴-沃森射下老鹰球,将汇丰冠军赛逼入了延长赛。我们当然应该认可巴巴-沃森的表现。[观看巴巴视频]

  (15)    推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新加坡举行的汇丰女子冠军赛中推入75英尺(25码)老鹰推取得胜利。比那一推更好的是她的反应。她大跨步穿过果岭,拍打着头部,双膝跪地,然后用手拍打草坪。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巴巴-沃森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