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全年战功彪炳 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2014年12月16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麦克罗伊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北爱尔兰高尔夫[微博]名将麦克罗伊[微博]当选为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为他辉煌的2014赛季做了最好总结。在这一年中,他两度赢得大满贯赛,帮助欧洲队夺取莱德杯,并且在欧巡赛和美巡赛[微博]上双双拿到奖金王。

  麦克罗伊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一位,七月份在皇家利物浦,他领先2杆战胜瑞奇-福勒与加西亚,首次赢得英国公开赛。而一个月之后,他在瓦尔哈拉领先一杆战胜米克尔森,第二度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在第三场大满贯赛与第四场大满贯赛之间,麦克罗伊赢得了在火石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也是他第一次赢得世锦赛,当时他领先2杆战胜了加西亚。

  全年下来,他在三个月中赢得了四场大的比赛,包括五月份在英格兰[微博]温特沃斯赢得欧巡赛的旗舰比赛:BMW欧洲锦标赛。过去两年,他都在这场赛事中遭到淘汰,可是这一次他却以1杆优势击败了肖恩-洛瑞(Shane Lowry)。

  那场胜利的时机非常特别,因为几天前,他刚刚取消了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微博](Caroline Wozniacki)的婚约。

  在九月份鹰谷举行的莱德杯上,麦克罗伊为欧洲队赢得了三分,而欧洲队最终成功卫冕。

  “如果我赢得四个冠军中的一个,这都是很好的一年,而我赢得了四个,并且赢得了迪拜竞赛,而且处于莱德杯胜之队,这真的是伟大的一年,”麦克罗伊说,“欧巡赛总是对我很好,能以这种方式得到认可感到很开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欧巡赛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