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西班牙冬令营招募 名人率团深度感受西甲氛围

2014年12月15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球员在训练营接受不同级别的训练小球员在训练营接受不同级别的训练

  新浪体育讯 一、欧洲足球训练营(西班牙站)(2015年2月1日—2月10日)

  1. 活动主题

  足球、教育、文化

  本次交流活动以感受西班牙足球教育、文化为主题,为中国中小学生及相关从业人士了解先进的足球理念建立沟通桥梁。

    价格:23800/人 (包机票、住宿、培训、签证等费用) 咨询详情电话:13801328730 陆先生

  2.活动目的

  通过足球交流了解西班牙足球教育理念,培养提高青少年集体观念、团队协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和足球运动技能和理论。足球名人参团交流更深刻。

足球初级训练足球训练方式多样化

  相关链接:西甲看球练球赛球深度体验团招募 草根组队跨国门PK

  3. 活动特色

  体验5天西班牙职业训练及交流比赛、看西甲马德里德比、参观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西班牙人俱乐部、巴塞罗那马德里双城深度游、名人参团交流。

  4. 活动主要内容和时间(2015年2月1日—2月10日)

  (1) 从北京出发抵达西班牙巴塞罗那,进驻西班牙职业队圣安德鲁训练基地。

  (2) 参加专业足球培训,队员将按水平分拆到当地青少年足球队体验职业训练,训练全部由拥有西班牙足球职业教练资格证书的外教执教。

插入西班牙青少队训练比赛插入西班牙青少队训练比赛

  (3) 包括:基础训练、强度对抗训练、海边沙滩身体训练、足球技巧游戏训练、与当地小球员比赛、学习接受媒体采访、足球理论学习、视频及数据分析个人训练、技能考核、英(西)语足球术语培训、晚自习,颁发级别证书。

餐厅和教室餐厅和教室

  (4)  深度体验西班牙人文文化、自驾游参观巴塞罗那、马德里著名建筑和景点。

  (5)  亲临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亲自走进诺坎普体育场感受国际巨星风采,参观西班牙人俱乐部、马竞俱乐部博物馆。

参观诺坎普感受西甲巨星风采参观诺坎普感受西甲巨星风采

  (6) 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现场观看顶级西甲联赛“马德里德比”(马竞VS皇马)或西甲其他球队比赛。

  5. 榜样力量——名人带团随团出访,中国足球前国脚在当地与小球员面对面交流。

  名人介绍:

  (1)榜样力量——高雷雷

  前北京国安队队员,中国球员享用博斯曼转会法则第一人,曾在芬兰、澳大利亚、美国海外球队效力。退役之后长期亲力亲为从事慈善事业。

上图高雷雷、下图右李智斌上图高雷雷、下图右李智斌

  (2)榜样力量——李智斌

  前中国大学生、中学生足球队队长,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效力于北京理工大学。

  6.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31日,确保顺利出团需2015年1月15日之前递交所需签证相关资料

  咨询详情电话:13801328730 陆先生

  微信号:alan120125

  支持单位:

  中国西班牙商会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政府旅游局

  媒体支持:

  新浪体育、腾讯体育等

  主办单位:

  奥体星空体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北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班牙圣安德鲁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训练营足球训练冬令营马德里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