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皮思接近前十位 李昊桐进入前200位

2014年12月0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展示中国国旗李昊桐展示中国国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一周,两个九零后小将在高尔夫球坛上夺冠,向人展示了他们的潜力。美国21岁选手乔丹-斯皮思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其世界排名正接近前十位。中国19岁小孩李昊桐连续第二周包揽美巡中国赛,其世界排名进入前200位。

  看上去所有人都在等待这个胜利,而乔丹-斯皮思最终在澳大利亚实现了人们的期待。在一个残酷的球场上,美国小孩打出63杆,最终领先6杆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这是乔丹-斯皮思职业生涯的第二场胜利,他因此获得22.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以及34个世界积分。

  相对于奖金来说,这个世界积分对乔丹-斯皮思而言更为重要,他因此从世界排名第14位上升到11位,已经非常接近前十位了。然而这并不是乔丹-斯皮思世界排名最高的时候。

  今年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年轻人的世界排名一度达到第七位。那时,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在殖民地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而球员锦标赛为并列第四名。

  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在悉尼获得第五名,他因此赚到8.16个世界积分,这不足以让他超越亨利克-斯滕森,重返世界第二位,本周他依旧维持在第三位。

  这一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亚当-斯科特,(4)巴巴-沃森,(5)福瑞克,(6)贾斯汀-罗斯,(7)加西亚,(8)简森-戴伊,(9)瑞奇-福勒,(10)马特-库查尔。

  李昊桐的表现虽然还不及乔丹-斯皮思那么卓越,但是也可以用“精彩”来形容。他在深圳聚豪会打出69杆,取得5杆大胜,赢得美巡中国赛收官之战。这是他连续第二周夺冠,也是本赛季他赢得的第三场美巡中国赛,他因此轻松加冕该巡回赛的奖金王(总奖金人民币967,788元)。

  除此之外,李昊桐还赢得了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他在获得本站的6个世界积分之后,其世界排名从248位上升到生涯新高190位,距离吴阿顺仅6个席位了。

  吴阿顺上一周在日巡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4名,获得1.3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184位。

  另外,胡牧在深圳获得并列第三名,赚到1.88个世界积分的情况下,世界排名也出现上升,从614位上升到566位。

  以下是中国十位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1)梁文冲(166位),(2)吴阿顺(184位),(3)李昊桐(190位),(4)张新军(450位),(5)胡牧(566位),(6)金诚(665位),(7)窦泽成(908位),(8)何泽宇(925位),(9)黄文义(999位),(10)何绍才(103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斯皮思李昊桐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