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斯皮思冠军球包揭秘:915D2一号木及V1x球

2014年12月0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的球包乔丹-斯皮思的球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上周末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日打出63杆(-8)佳绩,以6杆优势击败包括麦克罗伊在内的众多名将夺得冠军。这位21岁的年轻人究竟使用了什么装备称霸澳洲的呢,他的球包里有什么秘密武器?

  在乔丹-斯皮思的球包里,装有Titleist新款一号木915D2,以及新款球Pro V1x。他在11月初的汇丰冠军赛上就使用了这款绝密武器,直到月末他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Titleist新款球Pro V1x目前还没有上市,预计在2015年1月份与消费者见面。而915D2在11月14日已经面市。

  与之前的Titleist一号木相比,915D2具有更远距离和更大容错性的特点。它更少后旋、更快球速以及更具有穿透力的弹道。它使用锻造6-4 Ti VFT嵌入式杆面板由稍厚的中心部分和稍薄的跟趾部分组成,帮助严谨的球手获得更远距离。该系列球杆也是Titleist家族距离最远的发球木杆。

  乔丹-斯皮思冠军球包:

  球: Titleist Pro V1x prototype

  1号木: Titleist 915D2 (Aldila Rogue X), 9.5 度

  3号木: Titleist 915F, 15 度

  铁木杆: Titleist 915Hd, 20.5 度

  铁杆 (4-9): Titleist AP2 714; (PW): Titleist Vokey SM5

  挖起杆: Titleist Vokey SM5 (52, 56, 60 度)

  推杆: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009 prototype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乔丹-斯皮思冠军球包高尔夫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