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卢晓晴升至32位 内地选手基本不变

2014年12月02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卢晓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一周,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在女子日巡收官之战中获得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而其世界排名达到32位。中国内地选手因为绝大部分都在休息,所以排名没有大的变化。

  卢晓晴星期天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的延长赛中战胜日本选手穴井诗,赢得日本LPGA巡回锦标赛。这是继度假村信托女子高球赛、日本女子公开赛(女子日巡大满贯赛)之后,卢晓晴本赛季赢得的第三个冠军,她因此赢得冠军奖金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其赛季总奖金达到123,172,186日元(约合人民币641万元),仅次于安宣柱(Ahn Sun Ju,153,075,741日元,约合人民币797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这是卢晓晴在女子日巡的最高排名。卢晓晴的世界排名因为这个胜利上涨8位,本周位于第32位,目前她是中华台北排名最高的选手。

  姚宣榆因为感冒的关系,在这场赛事中没有发挥太好,最终获得并列第22名。今年取得一场胜利,姚宣榆最终的奖金排名为30位,合计赚到31,823,023日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而她的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依旧位于第145位。

  女子日巡,今年中国内地选手普遍表现不好,冯珊珊46位为最高排名。她在两场赛事中赚到20,0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位于奖金榜第46位。

  冯珊珊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五位,依旧是华人排名最高的选手。以下为中国内地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第五位),(2)林希妤(第90位),(3)鲁婉遥(第178位),(4)阎菁(第215位),(5)封悦(第248位),(6)张玉阳(第257位),(7)潘艳红(第266位),(8)石昱婷(第297位),(9)叶莉英(第312位),(10)黎佳韵(第347位)。

  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改动,依此为:(1)朴仁妃,(2)史黛西-路易斯,(3)高宝璟,(4)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5)冯珊珊,(6)魏圣美,(7)柳箫然,(8)凯莉-韦伯,(9)金孝周,(10)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卢晓晴汤普森世界排名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