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豪球会总经理王飞:额外奖金分配由赛事方决定

2014年11月27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港中旅聚豪球会董事总经理王飞港中旅聚豪球会董事总经理王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美巡中国赛年度收官战——港中旅聚豪冠军赛今天在深圳聚豪球会开打。本次赛事,除了官方的120万人民币奖金以外,赛事冠名赞助商,承办球会港中旅聚豪球会又单独拿出120万奖金用以激励球员。其中60万按照奖金分配比例分给晋级球员,支持他们参加比赛,另外60万元用于奖励在今年美巡中国赛中表现突出的中国选手。随后港中旅聚豪球会董事总经理王飞先生又对此做出解释,表示奖金的具体分配办法由赛事方决定。

  “双倍奖金中的另外一半是专门给中国球员的,这是为了欢迎更高水平的球员前来参赛。”王飞说,“拿出这部分奖金是球会一开始就有打算的,因为这是冠军赛,又是整个巡回赛的收官战要跟其他的站不一样,我们希望将其办成最有影响力、最有特色的比赛。”

  同时王飞表示球会拿出的120万奖金的处置权在赛事公司手里。“奖金的分配是赛事组织和赛事公司来分配。我们球会并没有具体的分配办法,当然我保证一定是打得好的拿得多,而且是专门要支持中国的球员。因为我们办的是中巡赛,是来支持中国高尔夫的,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怎么推动我们国家的高尔夫发展。”

  事实上,聚豪球会除了单独拿出120万奖金以外,在练球、打球费用方面也对球员进行了减免。“聚豪作为最后一站,我们全力支持美巡中国赛,并为之创造了各种条件。对于一些早早来练球的,比较熟悉的球员、教练我们都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聚豪球会王飞美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