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年度压轴奖金翻倍 聚豪冠军赛本周开杆

2014年11月25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冠军奖杯和总决赛奖杯冠军奖杯和总决赛奖杯

  北京时间11月25日 转战海口、广州、武汉、上海、北京、云南、蓬莱、郑州、嘉兴、三亚、深圳,美巡中国赛在2014年的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11月27-30日,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的年度总决赛——港中旅聚豪冠军赛回到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

  今年3月份,美巡中国赛的第一场资格赛就是在聚豪高尔夫球会举办的,澳大利亚球员David Lutterus以-11杆的成绩在这里夺冠,20名球员拿到参赛全卡,这里是美巡中国赛扬帆起航的地方。全年十一站比赛结束,美巡中国赛诞生了九位冠军,其中包括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一,双冠王李昊桐;年仅16岁,以业余身份夺冠,创造美巡中国赛历史的小将金诚;在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中以加洞赛战胜中国双雄,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三位的澳大利亚球员Brett Drewitt (布雷特·德维特);别克公开赛冠军,九龙山公开赛亚军,奖金榜排名第四位的Sam Chien(简佑贤)等各路高手悉数到场,为争夺年度奖金王和直通韦伯网巡回赛全卡而战。

  港中旅聚豪冠军巡回赛除了参赛阵容强大以外,为了鼓励球员,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除了官方奖金120万元人民币以外,还将奖金翻倍,增加了额外的120万元人民币。“我们拿出额外的120万人民币,其中60万按照奖金分配比例分给晋级球员,支持他们参加比赛,另外60万元用于奖励在今年美巡中国赛中表现突出的中国选手,希望我们中国球员能够在国际舞台打出好成绩。” 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王飞在11月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总决赛奖金翻倍以及分配方式。“港中旅聚豪(深圳)球会为总决赛做出了许多努力,希望能够在这一周为大家带来满意的比赛。”

  而中高协委员、美巡中国赛执行理事孙立平回顾全年说:“今年的美巡中国赛可以用四个字来总结,分别是“破冰”和“聚力”。从年初开始刚刚推出美巡中国赛,不管从承接球场还是赞助商来说都不容易,我们从无到有,非常艰辛,但是一举发布全年12站比赛可谓破冰;聚力是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包括聚豪会,从一开始就全力支持我们,包括资格赛和总决赛,大家聚力前行,才有了今天的美巡中国赛。”而美巡赛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国瑞则总结全年说:“今年一年美巡中国赛发生了许多喜事,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当然在感到满意的同时也会不断的提高竞赛水准,为球员提供更好的机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巡中国赛“双冠王”李昊桐感慨的表示:“今年是我转职业三年以来最重大的一个转折点,我在美巡中国赛上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我非常感谢这个比赛。在这周港中旅聚豪冠军赛上我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拿到奖金王,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全卡。”而目前在奖金榜落后李昊桐的Brett,Sam和Todd都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在这场总决赛上竭尽所能,希望能够拿到年度总冠军的头衔。相信本周美巡中国赛的年度总决赛将会异常精彩。

  港中旅聚豪冠军赛的最后两轮,新浪高尔夫将视频直播。直播时间为11月29日(星期六)12:30-15:30,11月30日(星期日)14:00-17:00。欢迎观众朋友们、球迷朋友们准时收看。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中国赛决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