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配对奥格维打澳洲公开赛 大风改变球场设置

2014年11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小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本周稍晚时候,猛烈的南风估计会横扫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这已经让澳大利亚公开赛主办方重新思考,将其中一个四杆洞变为五杆洞,因为他们意识到那里的果岭很难两杆攻上去。

  这意味着罗斯伯里(Rosebery)的这座历史性球场现在变成了71杆,510米的14号洞成为了一个抓鸟的球洞。

  “我们已经看到了球员们顶着南风击球击到的地方,他们都不够远,无法获得我们觉得他们能获得的那种弹跳效果。”赛事总监特雷弗-赫登(Trevor Herden)说,“公平起见,我们将那个五杆洞变了回来,变成了71杆球场。那仍旧是一个艰难的五杆洞,可是它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小考验。那是你跌跌撞撞前往15号洞发球台之前的休息时间。18号洞将是悉尼地区最难开球的一个球洞。”

  绝大多数参赛选手星期二在练习轮中估计都已经看到了悉尼南内环,改造过后的这座球场。他们表达了担忧,害怕大风对低杆造成影响。

  可是特雷弗-赫登表示球场在澳大利亚夏季处于不能更好的状态了,它已经吸引到了卫冕冠军,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回到悉尼来,与亚当-斯科特再次较量。

  “在某些球洞,开球上很有压力,” 特雷弗-赫登说,“整体上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它很长,很强,从风的角度来说,我们会有更大的灵活性……球员们很喜欢。

  “好事情是,这座球场上打球的人不多。如果你看一看那些果岭,上边很难找到劈痕。另外在球道上,也没有多少打痕。在这样的草坪上打球很愉悦。”

  麦克罗伊在星期四首轮一定会吸引很多观众,届时他将与杰夫-奥格维以及马特-琼斯同组。亚当-斯科特则会同美国新星乔丹-斯皮思,以及澳大利亚大师赛冠军尼克-卡伦(Nick Cullen)同组。

  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表示他希望麦克罗伊能成为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常客。

  “首先,我们要让他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好的体验。”斯蒂芬-皮特说,“可是话虽如此,在去年最后一推入洞之后不久,我们已经说服他回来了。他对一些事情开诚布公:a)他喜欢澳大利亚,喜欢悉尼;b)他真的在这场赛事中很享受。

  “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很希望他稳定前来参赛。去年是罗里与亚当的第一回合对决,而今年是罗里与亚当的第二回合。

  “马尼拉惊魂,丛林枪战……你怎么叫都可以。我们拥有高尔夫之中两个最重量级的选手,这真让人激动。”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麦克罗伊小麦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