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建议伍兹新教练:好好享受伴虎如伴君的日子

2014年11月23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利指导伍兹推杆(资料图)弗利指导伍兹推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西恩-弗利(Sean Foley)在得知他的前学生泰格-伍兹聘请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为其第四任教练之后几分钟,接受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在问到他会给伍兹新教练什么建议的时候,西恩-弗利把这比喻为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的父母,请教育儿经。

  “你没有办法解释,”他说,“在你经历之前,是没有办法解释的。”

  换句话说,欢迎你进入丛林,克里斯-科莫!

  克里斯-科莫居住在得克萨斯州,他指导过美巡赛成员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以及理查德-李(Richard Lee)。克里斯-科莫马上就会像西恩-弗利、汉克-哈尼以及布奇-哈蒙等前任一样,获得极大曝光,同时也会得到多得多的关注与评论。可以肯定,如果伍兹挣扎,他将承受比以前多得多的指责,与此同时,如果伍兹取得成功,他则会收获无数的荣耀。

  这也许是与高尔夫最著名球员合作的缺点,不过正如西恩-弗利回忆,这个职位优势还是多过劣势的。

  “我的建议是享受这段旅程,”他提议道,“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如果是我,我会坦诚以待内心,集中于指导我的学生,不太关注身边的事情。我本人做到了这一点。从这份职业来说,这是难以置信的四年学习过程。我坐在这个时代最伟大球员的后边,与他合作。”

  如果某一刻,克里斯-科莫需要建议,伍兹最近的这位教练愿意告诉他。西恩-弗利表示他认识克里斯-科莫已有五年时间了。如果两人之间还有什么进一步的共同点,可以说两人都集中于高尔夫的生物力学。

  “他是一个可爱的人,一个甜心。”西恩-弗利已经向克里斯-科莫发送了祝贺的短信,“他非常、非常聪明。”

  即便如此,这份工作的属性仍提出了一项很高的挑战,这种挑战与克里斯-科莫遇到的别的学生都不一样。

  “他必须习惯于更为知名这样一段时期。”西恩-弗利建议说,“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很棒的学习过程。没有人比我更希望老虎好起来的了。我希望两人能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一方面,汉克-哈尼炸掉了他本人与伍兹之间联系的桥梁--因为他写了一本书披露他与伍兹之间的内幕;另外一方面,西恩-弗利就坚持他与伍兹合作的四年时间是很有收获的,而他仍然坚定地支持自己的前学生。

  很显然,西恩-弗利是少数几个理解个中滋味的人--当伍兹重返荣耀,教练将是救人英雄;可是如果伍兹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教练将成为千古罪人。

  “你会经历一些好的,或者坏的时期。”西恩-弗利解释说,“这对每个人而言都是公平的。老虎是一个好人,为他工作很棒,他总是心存感激。克里斯会见到我见到的事情,这与老虎被描绘的样子不同。为他工作非常棒,除了自己之外,他从不责怪任何人。他是一个很专业的人,这显示在了他的记录上。”

  克里斯-科莫将自己发现这一切。他对高尔夫挥杆是了解的,他也理解如何指导巡回赛球员。可是这些都不足以帮助他准备好作为伍兹教练而获得的那种曝光和挑剔。

  如果克里斯-科莫不相信,他总可以去问上一任教练。西恩-弗利很愿意告诉他建议,尽管他说:“你根本不可能解释清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科莫伍兹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