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甘达与格兰娜达领先LPGA巡回锦标赛 冯珊珊T15位

2014年11月22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两位处于CME美国LPGA巡回锦标赛领先榜首位的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与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将是生涯第一次带着第二轮领先入睡。两位选手的成绩皆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都曾在第三轮结束之后领先,但是未曾在第三轮开始之时领先。卡洛塔-希甘达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上升到榜首位置,而朱莉塔-格兰娜达交出71杆。

  美国选手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今天的成绩为66杆,她上升到单独第三位,成绩为138杆(72-66),低于标准杆6杆。

  而魏圣美交出67杆之后,也进入争冠行列,她的两轮成绩为139杆(72-67),低于标准杆5杆,与德国选手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69杆)、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至于卫冕冠军冯珊珊在第二洞吞下柏忌之后,抓到4只小鸟反弹回来,打出69杆,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5位。

  很显然,领先榜前列的所有人都希望赢得美国LPGA巡回赛的年度收官之战,因为这是一个重要的冠军,而且第一名可以获得50万美元的大奖。可是她们之中,理论上有机会赢得CME全球竞赛,从而在一天之内拿到100万美元的选手,只有魏圣美而已。

  魏圣美今年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目前她在CME全球竞赛榜上位于第四位。只有排名前三位选手--史黛西-路易斯、朴仁妃和17岁高宝璟--可以在赢得本场赛事的情况下,直接夺取100万美元。

  魏圣美需要别人帮助,而她自己帮助自己很大。即便一号洞五杆洞,她吞下柏忌,让她恼怒不已,25岁选手就在七号洞,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反弹了回来。而后,她在五杆洞抓到小鸟,交出了一个让她距离领先者只有2杆的杆数。

  “我所想要的只是一个机会。”魏圣美说,“我真的很骄傲今天给我制造了这样的机会。明天我想下场去,将自己放在一个很棒的位置上。这就是我想要的全部。这就是我祈求的事情。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任由它发生吧。”

  魏圣美已经从排名前三位上得到了一些帮助。史黛西-路易斯开局打出69杆,只落后3杆,可是在风中,她的距离控制得不好,有一个洞不得不凭切球进洞才能抓到小鸟,而后18号洞,她推入一个艰难的保帕推杆,才救到了一个74杆。她已经落后6杆。

  朴仁妃一个推杆也不进洞,她也打出74杆。高宝璟再次打出71杆,落后5杆。

  “落后6杆不是一个恐怖的位置,”史黛西-路易斯说,“我并不相信有谁已经遥遥领先了。我想到最后大家会拥挤在一起,或许星期天会出现延长赛。我仍旧处于我需要的位置上。我不会太多牵挂年度最佳球员什么的。这些东西摆在这里,可是我努力不去惦记它们。”

  史黛西-路易斯有可能在这一周横扫美国LPGA巡回赛的所有重要奖项,前提是她必须领先朴仁妃,而迄今为止,她3杆在前。同时不要忘记那用玻璃柜子装着的100万美元现金。除了赛事奖金,CME全球竞赛的总冠军还将遇到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最大的单日发薪日。

  当然,第一步是追赶上领先者。卡洛塔-希甘达上个星期回到西班牙,她给奥拉查宝打去电话,请他帮忙上一课。“我们在练习果岭上呆了大约三个小时,我们一直在击推杆,” 卡洛塔-希甘达说,“他告诉了我一些事情,看上去成功了,因此我非常开心,我需要感谢他。来到这里之前,我们在星期五打了一下球。真的很开心一起打球。他对高尔夫如此热爱。这是他的生活。”

  那么那场小小的比赛,是什么结果呢?卡洛塔-希甘达与欧洲挑战巡回赛的一个球员联合,他们打最佳球,对抗奥拉查宝。“我们最后一个洞取得了胜利,”她说,“可是真的很难。”

  摩根-普雷塞尔开局第一轮的时候,10个洞的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3杆了,而后她杀了回来,打出72杆。星期五,她看上去又会经历一个慢开局,直到她在第三洞推入一个15英尺的保帕推杆,接着她交出了当天最好的一轮球。

  卡洛塔-希甘达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小鸟与柏忌交替出现,可是她就保持在了领先榜顶端。

  可以肯定,周末对魏圣美来说非常重要,她需要继续向前进。而史黛西-路易斯、朴仁妃以及高宝璟则要力图弥补失地。

  “你可以相当快地弥补失地,” 朱莉塔-格兰娜达说,“可是你必须在状态上。球场的艰难最终会显现的。”

  【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美巡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