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巡赛第五站大上海收杆 卜伟获业余组冠军

2014年11月21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至20日,“鹏欣·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第五站的比赛在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圆满结束。经过三轮角逐,卜伟在决赛轮打出70杆的好成绩,将业余组冠军收入囊中。

  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临湖而筑,置身于任何一个球道,都能欣赏湖光水色,球场的球道都很宽,每个球洞都独具特色,沙坑铺排巧妙,果岭高低起伏,第18洞“水中果岭”的设计更是卓然超群。

  18日首轮比赛中,职业组张常垒在开局不利连吞2个双柏忌的情况下,放松心态稳扎稳打,以74杆结束首轮比赛,占据职业组首位。宋超与王永强则以2杆之差紧随其后。在比赛前遭遇小车祸的周杨,虽然腿部轻伤但仍旧顽强参赛,并以78杆领跑业余组。大部分选手在首轮比赛后表示,大上海球场果岭暗线陷阱较多,加之速度快难以控制,部分推杆不好把握。

  次轮比赛中,宋超紧追张常垒,两人同以75杆结束次轮,张常垒继续保持着2杆优势。本轮比赛从10号洞出发的王永强一开局即抓鸟成功,却在之后接连失手,在最后3洞抓到2鸟却因一记1双柏忌功亏一篑,被杨金标、孔旺植追上,失去领先优势。业余组曹翔后来居上,以156杆暂列第一,卜伟则逼平周杨以157杆晋级决赛轮。

  吴徐军在决赛轮中成功发力,一举超过孔旺植、王永强、杨金标等选手,以231杆(80-77-74)获得第三,可惜未能对领先的张常垒和宋超产生冲击。张常垒始终保持着领先,并最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杆,以222杆(74-75-73)将职业组冠军收入囊中。宋超在获得第二,成绩为224杆(76-75-75)。

  业余组方面,曹翔未能把握住领先优势,在决赛轮中连续吞下柏忌与双柏忌,以238杆(81-75-82)屈居亚军。而占据主场优势的卜伟终于一显身手,抓到5只“小鸟”,以70杆(-2)完成比赛,并以领先11杆锁定胜局,以227杆(81-76-70)获得冠军。稳扎稳打的陈利东以239杆(80-80-79)位居第三。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大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度假村总经理吴安国先生出席颁奖,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2014年上巡赛的赛程也已接近尾声。收官站将于12月1日至4日在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举行,届时职业组、专业组年度积分排名也会同时公布,精彩将继续上演。

文章关键词: 上巡赛美津浓张常垒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