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赛张连伟80杆很郁闷 最乱且调不回来的一天

2014年11月20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连伟张连伟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马尼拉消息:坚持征战职业赛场,是张连伟作为职业球员,一直坚守的自我高尔夫梦想之一。在马尼拉大师赛上,张连伟信心十足地出发,但却打出了非常郁闷的一轮,没有太大的失误,却也无法拿下精彩的表现,一只只小鸟从洞边溜走,除了郁闷,真是无计可施?

  “今天还聊啊,郁闷,今天开球很郁闷。”接受采访时,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第一个登上大满贯舞台的中国球员,张连伟对于最终交出的战绩,感觉真是有些无语。

  上午从1号洞出发,张连伟前半程吞下3个柏忌,没有见到1只小鸟。转场进入后9洞,在10号洞又吞下1个柏忌。“今天的球很怪,总是差一点点,球位、运气也差一点点。9号洞,那个球被草刚刚包住,不好打。10号洞,小球一半侵在短草与长草间剪草痕里面,不太好处理。”张连伟表示,而从11洞到18洞,他有四五个推杆都停在洞口边边,也错失了不少的小鸟机会。

  13号洞3杆洞,第一杆落在果岭边缘,第二杆切上果岭,留下1码左右的位置,令人意外的是推杆就这样错失了。15号洞5杆洞,在别人抓鸟的一洞,张连伟却吞下了1个三柏忌,这个结果显然令人难以接受。

  “当时已是+5了,就像拼一下,有点着急了。”开球右曲,OB。尽管张连伟感觉,小球的力并不大,但并未在边缘找到球,只能打落在球到中间的暂定球。接下来的第4杆,距离果岭两百三四十码,“还想冲,没想到球撞到了橡胶叶子,落入水中。如果没有撞到,我用的是5号木,肯定是过了。后面一杆还是上去了。”第6杆,张连伟继续直攻,小球落在果岭上,两推吞下3柏忌。

  “是自己打得不好,一个小鸟都没有,不好。”回顾这一轮的发挥,张连伟一直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自己感觉集中力不够,自己有点问题,打起来不是很顺手。”

  “开球不是很好,铁杆都挺好,推杆错失了太多多抓鸟机会。有点乱,最乱的一天。平时打坏了可以调回来,今天调不回来。”张连伟很多可以标on果岭,但却总是错过推杆,展现着扎实的基础,但却总欠缺点运气似的。

  明天将面临晋级关的考验,目前张连伟排在并列126位,要进入周末赛阵容的并列前65位,他亟待一轮完美的红字战绩来扭转乾坤。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果岭马尼拉推杆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