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冠军:梁文冲争卫冕 亨德首次参赛高调要争冠

2014年11月20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由博天堂大力赞助支持,亚巡赛认证的马尼拉高尔夫大师赛将于11月20日-23日在马尼拉南木球场举行。中国高球的顶尖球手梁文冲参加了18日上午的发球练习;澳大利亚的“开球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则在梁文冲发球训练快结束时出现在了球场。

  11月16日刚在日本静冈县拿下第五的梁文冲,赛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马尼拉。在18日上午9点30,梁文冲便与博天堂的VIP客户率先赶往练习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是梁文冲对于记者向他提问为何这么早便赶到球场时的唯一回答。诚然,这位出身农民家庭,15岁才开始接触高尔夫的中国高球“一哥”,正是凭借着勤劳刻苦,才打到了今天的成绩,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汗水,是他成功的不二法门。

  在发球练习结束后,梁文冲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在采访中,梁文冲表示能够再次踏上马尼拉南木球场非常的开心,在去年,正是在这块场地他拿下了菲律宾公开赛的冠军,这里可以算作他的福地。出生在广东中山,又经常到东南亚地区打球,对于这面的气候还是很适应的。至于今年的比赛能否卫冕,梁文冲简单回答说:“加油吧,努力就好!”

  另一位本届比赛的明星选手,澳大利亚人斯科特·海德(Scott Hend)来到球场则比较晚。在10月份的香港公开赛上,亨德在加时赛中力克菲律宾华裔球手郭瑞霖夺冠,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欧巡赛冠军。在18日上午出现在发球场的亨德,明显心情不错。这位可以轻松打出300码的超级长打王似乎并不感兴趣发球练习,在练完一盒球之后就开始指导起旁边的球手。

  虽然心情不错,但是对于菲律宾的热浪,斯科特-亨德似乎还是有一丝不悦,“菲律宾的天气太热了,尤其是今天,没有一丝云彩,在这里作战非常辛苦,补充水分是最重要的。”斯科特·亨德继续说:“我是第一次来到这块球场,对于球场还不是十分了解,下午会把18洞都走一遍,熟悉下球道和果岭。”

  当谈到中国球手梁文冲去年在这里夺冠,今年是否会对你造成威胁时,亨德称:“我与梁文冲在亚巡赛场上已经交手很多次了,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选手。私下底,我们俩是很要好的朋友,虽然去年他曾经在这里夺冠,但是高尔夫运动总是充满了不确定性,很多因素都会对成绩造成影响,今年我一定会使出最大力量,因为我来这里也是为了争冠的。”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亨德马尼拉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