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赛波恩收尾不佳痛失领地 明日争美巡第3冠

2014年11月16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简森-波恩在比赛中简森-波恩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美国高尔夫选手简森-波恩(Jason Bohn)在墨西哥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OHL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一杆。

  悦榕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星期六下起了雨。简森-波恩在前17个洞表现不错,他以为在进入日历年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轮时,会拥有比较大的领先优势。他连续保了两个艰难的帕,进入18号洞的时候,将优势扩大为3杆。可是肖恩-斯蒂芬尼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打出68杆。而简森-波恩面对横穿果岭的距离,三推吞下后九洞唯一柏忌。这两杆换手让他的领先优势减少为了一杆。

  简森-波恩的三轮成绩为198杆(66-65-67),低于标准杆15杆。而肖恩-斯蒂芬尼以199杆(66-65-68),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德国选手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68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7杆,两人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而李真明(Danny Lee)67杆、安德烈斯-冈萨雷斯(Andres Gonzales)66杆、杰瑞-凯利(Jerry Kelly)67杆、肯-杜克(Ken Duke)70杆,四人再落后一杆,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36洞领先者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今天只打出78杆,跌落到并列26位,已经落后9杆之多。

  简森-波恩明天将争取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他曾经赢得2005年B.C。公开赛和2010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今天当他朝外看大海的时候,明白会非常困难。“当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风还挺小。那个时候的天气很好,看上去会是美丽的一天,” 简森-波恩说,“接着我们看到从大洋那边飘来了雨。一旦开始下雨,比赛将变得非常困难。因为雨的缘故,果岭会变得慢一点。如果你进入长草,小球有可能会弹跳到一些很艰难的区域。打起来会非常难。

  “今天我完全都湿透了,一直湿到内衣。”

  简森-波恩上个星期刚刚在密西西比获得亚军,过去七轮比赛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9杆。他相信自己不必要在发球台上狠命击球也可以有竞争力。今天他推入了好些关键性的推杆,最终获得54洞领先。“我努力做到一些我实际上做不到的事情,”简森-波恩说,“我真的很满意我现在的情况。我不是一个大炮手,可是我可以将球放在我的前边,然后打出一些扎实的铁杆上果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波恩美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