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公开赛欢迎晚宴红树林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11月13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祝酒合影2014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祝酒合影
西山渡代言人著名演员陈道明西山渡代言人著名演员陈道明

  新浪体育讯 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于11月12日晚在亚龙湾红树林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名赞助商南丰集团副董事长蓝章华;赛事承办球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长陈亚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蒋雪梅、中国光大银行三亚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陈佳美、赛事指定服装深圳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宗徵、赛事指定酒水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晚宴。

  一同出席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的现场嘉宾还有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总监兰特斯(Davedi Lantos)、亚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席执行官加藤工伊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总监冯力源以及前赛事冠军法国球手卡桑德拉等球员代表。

  西山渡代言人著名演员陈道明助阵职业业余配对赛,也来到了颁奖晚宴现场。

  在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球员欢迎晚宴上,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对前来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仪式的球友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们表示欢迎,并对亚龙湾连续五年举办欧亚大赛表示了肯定。“过去十多年来,三亚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大型国际高尔夫赛事,把热带滨海国际旅游城市‘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名片传扬到海内外。近几年来,三亚的打球人口出现了良好的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参与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来,这和举办国际大型高尔夫职业赛事有着密切的关系。”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表示。

  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获得了女子欧巡(LET)、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以及女子亚巡(LAGT)的联合认可,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亚龙湾西山渡进行冠名赞助,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进行承办,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为赛事唯一指定酒店。

  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名赞助商南丰集团副董事长蓝章华在颁奖晚宴暨欢迎晚宴现场发表了精彩致辞,对三亚优质气候条件表示赞叹。同时,他还以三亚清新的空气、蓝天、白云与北方城市作比较,并为今天一扫近几天的阴雨天气赛事顺利举办而感到高兴。 

  西山渡是亚龙湾唯一生长在半山的建筑,独踞“天下第一湾”亚龙湾西首海头岭半山之上,1389亩红树林围护的修身之地,邻白鹭而居,三面环山,一面观海,背倚叠翠连绵的海头岭,静谧于葱茏之中,倚自然而生,宛若夺天工之笔。亚龙湾西山渡二期由“香港山顶豪宅专家”南丰集团精心打造。

  经过一轮的激烈角逐,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最终由女子中巡奖金榜领先者潘艳红与同组球员刘敏、张鹏、龚建华夺得。 

  此外,出席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球员欢迎晚宴的嘉宾,还包括海南省立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辉、三亚兰德国际玫瑰谷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才、海南纨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雨、深圳派森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君佳、深圳市志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雄、志愿者代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会员David Thain、Greg Glass等。 

  由女子欧巡(LET)、女子亚巡(LAGT)以及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联合认证,总奖金30万欧元的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开打,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27个国家及地区等120名顶尖好手出战。届时,CLPGA官方网站、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对赛事进行记分卡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

 

文章关键词: 三亚女子公开赛亚龙湾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