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可获威巡资格 美巡未公布处罚能否参赛存疑

2014年11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张新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根据美联社高尔夫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的报道,虽然张新军遭到了中高协半年的禁赛处罚,他仍旧可以获得威巡赛参赛卡,明年可以到美国参加二级比赛。以下为美联社的报道。

  根据美巡赛一位官员星期日的表示,一个因为在两场美巡中国赛中签错记分卡而被禁赛六个月的中国球员仍旧有资格升级到威巡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已经下达通知,张新军将一直禁赛到明年3月14日。

  张新军是两个在美巡中国赛首赛季夺冠的中国选手。加上三个亚军,他在奖金榜上以人民币650,600元(106,255美元)位居第一位。而年终的时候,奖金榜排名前五位的选手可以在威巡赛上获得参赛资格。威巡赛是美巡赛下一个级别的巡回赛。【张新军被禁赛专题>>>

  今年,美巡中国赛只剩下3场赛事。

  “任何球员,无论他在奖金榜上处于什么位置,他都会与纪律处分分开处理,”美巡赛国际事务资深副总裁保罗-强森(Paul Johnson)说,“如果他们位于第四位,他们可以以奖金榜第四位获得资格。这与纪律处分是独立开去的。”

  27岁张新军在上海的一场比赛中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之后一个星期,他在北京公开赛上成为美巡中国赛第一个夺冠的中国人。

  可是两个月之前,他在北京举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上再次被抓到签错记分卡。美巡赛表示第一轮他在第14洞三杆洞打出了4杆,而他签下了3杆。

  保罗-强森没有说美巡赛是否已经给予张新军纪律处分。很显然,在这个案件中,巡回赛不必这么做。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是由政府运作的协会,它管理着所有中国球员。在美巡中国赛上,他是美巡赛的合作伙伴。保罗-强森表示中高协的禁令阻止了张新军参加任何巡回赛的赛事。除了美巡中国赛,张新军今年参加了欧巡赛(1次),同一亚洲(2次)以及日巡赛(3次)。

  “他是我们巡回赛的会员,” 保罗-强森说,“可是作为一个中国球员,他必须听从中高协关于所有巡回赛的命令。”

  保罗-强森不肯表示张新军是否会遭到美巡赛的额外处罚,美巡赛从来不公开其纪律处分。

  这在中国球员之中已经成为了一个棘手的话题,而他们在中国的这个新兴巡回赛中已经有了一个成功的开始。

  过去两个星期,张新军没有参加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这两场赛事,中高协都拥有保证的席位,他们是可以挑选美巡赛中国赛的领先者参赛的。张新军2011年参加过汇丰冠军赛,当时他获得并列第13名。

  两位中国球员拒绝谈论张新军。李昊桐赢得了最近一场美巡中国赛,当张新军的名字被提到的时候,他挥舞着手臂:“我不知道。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李昊桐通过翻译回答道。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他并不认为这一事件会对美巡中国赛及其球员产生坏的影响。“我不这样认为。我不知道,可是我是这样估计的,”芬臣说,“过去两天我参加了许多会议,没有人提出来。我想这是一个独立的事件。”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美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