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思敏首赢CLPGA常规赛奖金 兴奋要带家人去金钱豹

2014年11月09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思敏冯思敏

  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结束前两轮比赛, 19岁北京姑娘冯思敏交出了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第3位。虽然落后领先者林希妤4杆,但冯思敏依然在最后一轮有机会冲冠。不过相比这一次冠军,冯思敏更兴奋的是第一次可以在CLPGA常规赛上拿奖金。

  “打了这么多年CLPGA的比赛,终于可以第一次在这里拿奖金,我很兴奋,拿到这笔钱一定要请姥姥姥爷去金钱豹(北京较有名的一家自助餐)!”两轮过后,冯思敏开心的说到。

  冯思敏自12岁便开始征战在CLPGA的赛场上,曾多次斩获亚军及最佳业余奖;2012年的武汉名人挑战赛上,冯思敏以六杆领先优势夺冠,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历史上第一个业余冠军。不过由于业余身份,冯思敏只能放弃75000元的冠军奖金。

  2014年9月12日,冯思敏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正式转为职业球手,她的职业首秀是在10月底的蓝湾大师赛上,虽然那场比赛由女子美巡和女子中巡联合认证,同样也属于CLPGA巡回赛的一站。但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由女子中巡单独认证,显然这场比赛的奖金对冯思敏来说更有意义。

  “我12岁就开始打CLPGA的比赛了,在这里有着太多美好的记忆,她更像是我的开始。能以职业身份站在这个舞台上,并领取自己的第一笔奖金,很激动。”冯思敏开心的直说要犒劳家人。

  目前冯思敏仍处于争冠之列,那如果夺冠了呢? “那就带他们去搓顿更大的!”这个豪爽的北方姑娘笑得合不拢嘴。

  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决赛轮正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进行,让我们一同期待冯思敏的精彩发挥吧。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三亚CLPG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