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耗时五个半小时 大麦保尔特抱怨速度太慢

2014年11月09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道尔麦克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法新社报道,麦克道尔和保尔特昨天都抱怨了世锦赛-汇丰高尔夫冠军赛的打球速度。他们谈到打球缓慢的时候,用“荒谬”来形容。

  三天结束之后,麦克道尔仍旧在总奖金850万美元的“亚洲大满贯赛”中处于领先位置。不过他打出71杆之后,领先优势从3杆缩小为了1杆。他和同组球员保尔特都很生气,在潮湿、阴冷的天气之中,他们这一轮用了五个半小时。

  “荒谬,”麦克道尔在比赛结束之后对法新社说。麦克道尔10点50分开球,可是比赛直到下午4点30分才结束,距离日落只有几分钟了。

  “我们来到四号洞发球台的时候,那是一个三杆洞,几乎有整组人在发球台上,”麦克道尔生气地说道,“我们是三人一组,许多人在那里。这里有两个可以一杆开上去的四杆洞,两个两杆可以上的五杆洞,这本身是一个缓慢的高尔夫球场。这是漫长的一天。”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说。

  莱德杯明星保尔特说起来话来可没有那么遮遮掩掩。星期六他打出72杆,这让他落后麦克道尔4杆。“没有借口的。我们需要加快,确保每个人都跟上节奏。”保尔特对法新社说,“五个半小时对于一轮球来说太长。就是这样的。”

  美国选手瑞奇-福勒今年在四场大满贯赛中都进入了前五名,他不明白为什么昨天的耗时比前两天都要长。“是的,太长了。”瑞奇-福勒对法新社说,“我不确定是为什么。前两天的耗时都没有那么长。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那么多等待。

  “今天有点冷,长草因为下雨和潮湿的关系打起来更难。我猜想这向你展示了天气可能会造成什么麻烦。”

  美巡赛和欧巡赛都对慢打制订了规则,可是谈到处罚,却很少实施。

  美巡赛上一次因为慢打处罚球员还是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上。中国14岁少年关天朗被罚了一杆,那是18年以来,美巡赛第一次实施处罚。关键的问题是,那个罚杆实际上是奥古斯塔做出的,而非美巡赛,因为美国大师赛的主办方是奥古斯塔。那是奥古斯塔第一次因为慢打处罚球员。

  巴巴-沃森是昨天最后一组的第三名成员,他经常批评美巡赛的打球速度。巴巴-沃森知道该怎样做加快比赛速度。“你必须处罚人,”他在今年凤凰城公开赛第三轮耗时超过五个小时之后说,“你要给他们一杆处罚。这将是胜与负的区别。我想罚杆是唯一的方法。”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汇丰麦克道维尔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