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精英比洞赛比杆赛次轮 杨伊农陈敏柔分别领先

2014年11月04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精英比洞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杆排位赛。男子组杨伊农本轮交出+4,总成绩+3位居成绩排行首位,温桢祥、林纬、张俊斌均总成绩+5并列第二。女子组陈敏柔发起猛烈攻势交出本轮全场唯一负杆成绩,总杆标准杆成绩遥遥领先排名第二韩雨岑8杆。

杨伊农开球杨伊农开球

  男子组杨伊农次轮打出76杆,他对本轮的成绩感到非常不满意,他说:“主要是今天的心态比较‘无所谓’,而且我想测试自己放开去打对接下来两天的比洞赛会不会更好一点,结果证明接下来的比洞赛我还是‘稳着’打。”

陈敏柔测距看线陈敏柔测距看线

  女子组陈敏柔次轮抓了3只鸟吞了两个柏忌,她说:“今天早上的风比较大,特别是我在10号洞出发。但是我想风力影响对所有的球员都是一样的,那就放开打吧!”陈敏柔称,近期的铁杆练得比较多,手感比较好,成绩也在赛场上很快就体现出来。面对接下来两天的比洞赛,她说:“我没有打过比洞赛,但是还是觉得一到高尔夫球场上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我只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就可以了!”

  首轮女子组并列第一的蒋艳明和宋依霖在次轮却频发状况,蒋艳明吞下八个柏忌和三个双柏忌,宋依霖则是吞下十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宋依霖说:“今天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我似乎对风有点恐惧,风往右边吹偏偏我的球本来就在往右边飞,结果球就更右了”。宋依霖还说道,次轮她的推杆非常不好,“竟然有几个都是三推,在果岭上十码的距离我推到洞口边还距离三码”。

  两轮比杆排位赛结束后,赛事组委公布了比洞赛的晋级对阵名单。由于女子组选手蔡欣儒在次轮预赛退赛,女子组人数变为单数,赛事组委会决定比洞赛首轮女子组12进6的比赛中,预赛成绩排名前五(陈敏柔、韩雨岑、朱雯琦、张若兮、刘艳)的选手轮空。以下是5日上午的详细对阵名单:

  男子组:

  杨伊农VS 孙庄主                温桢祥VS 徐国振

  莫恒诚VS陈骐丞                杨  超VS 钟成恩  

  张俊斌VS杨正鑫                林  纬VS 范诗宇 

  王炎彰VS潘琦昊                黄光典VS 康效诚

  女子组:

  蒋艳明VS张  玥                宋依霖VS胡   婧

  马  赛VS陈寅柔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杨伊农业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