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未达成本周夺冠目标 明年再战亚太业余赛

2014年10月26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在比赛中关天朗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4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莫达卡以-13杆的成绩夺冠,中国球员关天朗以-2结束比赛排在T5。

  今天关天朗和窦泽成同组出发,关天朗在前九洞抓下5只小鸟,一度将负杆数量增加到-5,但是进入后九洞后他吞下三个柏忌,最终以-1的成绩结束第四轮比赛,总成绩-2与同胞窦泽成、中华台北名将潘政琮并列第五。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关天朗觉得整体还不错,他说:“这个球场就是这样,有很多机会也有很多陷阱。今天就是拼一拼,这个结果也不错。”关天朗表示自己这周整体推杆表现不错,只是错过了几个短推比较可惜。

  关天朗首轮拿到-4的好成绩,这也是他本周发挥最好的一轮。关天朗说:“这周整体表现还不错,只是我这周唯一的目标就是冠军。”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莫达卡获得冠军,他的-13杆成绩遥遥领先,以领先第二名7杆的巨大领先优势夺冠。遗憾?多少还是有一点吧!虽然打得还不错,但是唯一的目标并没有如愿实现,关天朗相约明年再战亚太业余锦标赛。

  (吕敏发自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