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锦标赛次轮结束 关天朗:推杆欠点运气

2014年10月24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在比赛中关天朗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4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场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关天朗+1结束了本轮的比赛,目前以-3杆的成绩并列T5。关天朗说自己今天整体发挥非常不错,现在所处的位置非常不错。

  今天下午从第九洞出发的关天朗开局不错,打下一只小鸟后又在接下来吞下柏忌,这样的节奏反复了三次,第七洞吞下柏忌后,关天朗直到第八洞才拿下今天的首个保帕。红黑相间的成绩起伏在大家看来起伏不断,关天朗倒是认为整体还算平稳,他说:“今天其实打的非常好,整体发挥都挺平稳的。开球和第二杆都挺好的,推杆有时候感觉不容易推进的进了,感觉很容易的短推反而是没有进,但总体还算正常。”

  与两年前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上四轮一路领先夺冠不同,关天朗在今年的比赛中始终保持在领先榜前列,但是仍然具备争冠的实力。关天朗说:“目前为止我觉得自己的位置挺不错的,虽然四杆落后领先者,但前面只有几个人而已,所以还挺好的。”进入周末的决赛轮,关天朗表示自己没什么压力,他说:“现在位置挺好的,虽然四杆落后但是几个洞就能回来,明天我还是按照自己的策略去打。”

  谈到在皇家墨尔本球场打球最需要把握的关键,关天朗说:“攻果岭的一杆要把球放在应该放的地方,这两天的开球和地热干都非常好,第一天的推杆非常好,今天的表现也算正常。”前两天关天朗在关键点上表现不错,就看接下来两轮能否抓住机会。

  (吕敏发自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 亚太业余锦标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