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赛澳洲球手夺冠 关天朗窦泽成并列第五

2014年10月26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在比赛中关天朗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俱乐部落幕,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澳大利亚选手莫达卡(Antonio Murdaca)以275杆(-13)夺得冠军,并获得2015年在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获得第2名的是韩国选手Horikawa Mikumu,他的成绩282杆(-6);两名澳洲选手Todd Sinnott以及 Ryan Ruffels分获三、四名。

  中国选手关天朗和窦泽成获得并列第5名,成绩286杆(-2);金诚获得并列第12名,成绩288杆(E);袁也淳并列第20名,成绩291杆(+3);刘晏玮并列第29名,成绩296杆(+8)。

  2012年,14岁的关天朗在泰国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并获得了来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关天朗也以14岁5个月17天的年龄创造了美国大师赛参赛选手最年轻纪录。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在2009年2月联合创建,在亚太地区不同国家和地区轮换举办。赛事冠军将获得外卡邀请参加来年美国大师赛,及由R&A主办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同时,冠军和亚军都可获得参加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最后阶段考试的资格。(gogo)

  浏览成绩>>

文章关键词: 亚太业余锦标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