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明天会打得更进取 最想要生日礼物是奖杯

2014年10月25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生日愿望?我也不知道,可能最好是明天能拿到奖杯。”今天是关天朗16岁的生日,他的生日在亚太业余锦标赛第三轮的赛场上度过,不想要游戏机或者其他生日礼物,关天朗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4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军团表现不俗,尽管与领先者差距至少为8杆,金诚、关天朗和窦泽成三名中国小将都跻身前十。

  关天朗开局在第一洞就吞下柏忌,但第二和第三洞连续抓鸟状态不错,只是进入后九他又吞下三个柏忌,以+2成绩完成第三轮,总成绩-1暂列第八。谈起今天的表现,关天朗说:“今天一开始感觉不是特别好,T台上的发挥没有前两天好,总体发挥挺不错的。今天打得更安全,明天会更多进攻旗杆。”关天朗这样规划明天的策略,“把球开到应该到的位置,第二杆更多进攻旗杆,希望推杆能有更好地表现,会采取很进取的打法。”

  与两年前关天朗一枝独秀夺得冠军不同,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开始进入领先榜的前列,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这次参赛的五名小将三轮结束后成绩全部进入前30,金诚、关天朗和窦泽成三人都进入前十。关天朗说:“这次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现在中国有很多好的球员,这次发挥整体不错。”

  今天是关天朗16岁的生日,两年前他得到最好的生日礼物正是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奖杯。今天在得到来自记者的生日蛋糕后,关天朗谈起自己的生日愿望--最好是明天能拿到奖杯。只是目前暂列第八的关天朗总成绩-1,与排名榜首的澳大利亚选手莫达卡之间的杆数差距达到13杆,今年关天朗想要拿到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机会渺茫。周日最后一轮较量,关天朗与一杆落后的同胞窦泽成以及澳大利亚本土选手穆恩同组。

  (吕敏发自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 亚太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关天朗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