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观澜湖秀幽默 “美国队长”遭女记示爱

2014年10月24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妮可-基德曼在明星赛发布会秀幽默妮可-基德曼在明星赛发布会秀幽默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今日正式揭幕。在今日第二场发布会上,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向中国媒体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则遭现场女记者示爱,场面相当轰动。除此之外,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格·诺曼和两位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伊恩·保尔特;韩国著名歌手、演员郑秀妍(Jessica Jung);赞助商代表——美国运通亚洲区总裁古益川先生、保时捷中国区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5100市场总监陈启祥先生均出席了发布会,

  “大白鲨”格·诺曼作为观澜湖的老朋友,本次以明星委员会成员的身份亮相,他对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过往两届赛事给予非常高的赞誉:“2010年我很荣幸受邀出席了首届明星赛,很多世界名流被吸引到海口比赛,对于在中国推广高尔夫这项运动,观澜湖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诺曼称,本届明星赛阵容依旧星光熠熠,对此他表示非常期待。而朱鼎健博士则接过话筒:“诺曼,感谢你提前几天过来培训中国青少年队的小选手们。”

  妮可·基德曼今日被问“你和Keith Urban(妮可·基德曼的丈夫,著名歌手)谁高尔夫打得好?”妮可大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不过我还还在学,其实我们俩水平差不多。如果他知道我说‘我比他打得好’,他会杀了我的。”妮可的幽默引发全场大笑。

  媒体还问到,妮可经常拍戏,是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的?妮可表示,“我靠打高尔夫来缓解压力!”她还称,自己是一名老艺人了,在数十年的演员生涯中,早已学会如何平衡压力。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他那引人注目的健壮肌肉。不过埃文斯笑称:“肌肉对我打高尔夫可没啥帮助。我最近在休假,你们想知道我高尔夫打得如吗?明天就知道了。”看来“美队”还挺会卖关子,大家不如就拭目以待吧。

  现场一名女记者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勇敢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追星经历:“埃文斯,我今天早上在电梯里遇到你了!很感谢你当时跟我合影!”想必这段经历引起其他(女)记者粉丝们的羡慕嫉妒恨。“能不能请你透露下《美国队长3》的角色啊?”女记者继续追问,埃文斯只好委婉地拒绝:“我当然希望能告诉你。”末了,这名女记者还不忘当众想偶像示爱:“I Love You(我爱你)!”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还有两位英伦帅哥——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他们除了出席本次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还将于28日(周二)在东莞观澜湖的罗斯-保尔特球场打比洞赛,以庆祝他俩联手设计的球场建成一周年。保尔特曾在2012年观澜湖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夺冠,前不久又助欧洲卫冕莱德杯冠军。都说好事成双,保尔特也表示,“很荣幸受邀再度来到中国参赛,也很荣幸能和贾斯汀·罗斯联手设计东莞观澜湖的球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好成绩。”

  而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则表示,很兴奋昨天重返观澜湖球场,对于他来说,深圳和海口观澜湖的球场都属世界顶级,很高兴能在中国留下自己命名的高尔夫球场。此外,观澜湖对16岁以下青少年选手免费开放3个球场,这对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很有意义。”(新体)

文章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美国队贾斯汀·罗斯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