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也淳:整体发挥平稳没起伏 赛事规格高球场好

2014年10月24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袁也淳比赛中袁也淳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4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场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袁也淳平标准杆完成比赛,与窦泽成排名相同晋级周末的比赛。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袁也淳表示赛事规格很高,很荣幸能在皇家墨尔本这样澳洲一流的球场打球。

  一只鸟、一个柏忌,今天袁也淳取得了平标准杆的成绩,他说:“整体的发挥比较稳定,没什么起伏,开球和铁杆攻果岭也算还好,推杆几个短的都没有进,但也没有大的失误。”尽管今天天气不错,和多位球员一样,袁也淳在推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他说:“果岭速度很快,需要线路和力道两个配合刚好才能进,这是球场果岭的难点所在,大家的推杆都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皇家墨尔本球场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球场之一,尽管很多树木球场的风格更近似林克斯风格的球场,“这个球场是海边球场,有点林克斯风格,跟我在美国打的球场不太一样。果岭压得很平,打上去很少跳,每个果岭的状况都相似,球场的状况非常非常好。”

  第一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袁也淳直言赛事的水平也非常高,因为亚洲最高水平的选手都汇聚这里参赛,“赛事规格高、来采访的媒体比较多,每个果岭后面都有直播台,比赛整体显得比较职业。”

  (吕敏发自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 墨尔本袁也淳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