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金诚同组球员草帽抢眼 袁也淳同组球员射鹰

2014年10月23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同组球员草帽抢眼金诚同组球员草帽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场开赛,中国球员金诚、袁也淳和关天朗上午出发,金诚结束了第16洞的比赛,目前均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暂列T6。

  第一组从第一洞出发的金诚与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费尔顿、印度选手拉什,金诚出发表现不错,分别在第3洞和第8洞打下小鸟,-2杆转场进入后九第10洞和11洞连续吞下柏忌,回到平标准杆的成绩。第12洞金诚第二杆进攻果岭位置不错,只是划过杯洞口的一记短推没有进洞抓鸟有些令人遗憾,士气大振的他在13洞和14洞连续抓下一只小鸟。只是随后金诚的发挥略有起伏,又回到了平标准杆的成绩。

自己拖包打自己拖包打

  金诚同组球员澳大利亚球员费尔顿没带球童,自己拉车拖着球包前进。据说这次比赛的球童都属于志愿者,赛前有球员的球童根本没有到场,不知道费尔顿的球童缺席是因为压根没有到场,还是澳大利亚人更愿意单兵独斗。

  印度球员拉什最抢镜的是头戴的草帽,如果说窦泽成的渔夫帽有些与众不同,拉什的这顶宽沿草帽更是让人感觉他是度假走错了地方。不过草帽耳侧两端卷起的精心设计,让人减少了他挥杆碰掉帽子的担忧。

  紧随金诚之后出发的袁也淳今天的表现也算平稳,完成了15洞的他目前成绩+1。同组球员来自孟加拉的球员纳兹姆在第8洞射下老鹰,纳兹姆第二杆切果岭直接落入杯洞,兴奋的他跟球童击掌庆祝,同组球员也对他表示祝贺。

  (吕敏发自皇家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 金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神预测!小S:九把刀会靠劈腿上头条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