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球击到飞机反弹回来怎么办?推击线扫沙判例

2014年10月24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球被飞机反弹了回来小球被飞机反弹了回来

  新浪体育讯 来源:《高尔夫》杂志8月刊 原标题:帽子戏法

  被规则问题难住了?快请教规则专家,他有问必答

  飞机?简单!

  亲爱的规则先生:我们在一个军事基地附近的球场打球。我哥哥在一个四杆洞攻果岭时击到了头顶一架飞得很低的飞机,小球被飞机反弹到我们身后100 码的地方。他回到原先的位置重新击球,但是我认为他应该在找到球的地方继续击球。请问谁对呢?——乔伊·贝兰德 圣罗莎,加利福尼亚州

  A 老天,你们球场的“巡场员”飞得够低的。根据规则19-1(“运动中的球被变向或停止”),你哥哥应该免罚杆从他的球的现有位置打球,无论球落在哪里。但是由于他从上一次击球的地方重打,根据规则27-1a,他被视作采取了回原位重打加罚一杆的处置,那么他现在的成绩是四杆,正在打第五杆。

  帽子戏法

  规则先生:最近一次打球中,我在果岭上标记并拿起自己的球。在我的推击线上散落了一些沙子,于是我用帽子把那些沙子扫开,无意中触碰并移动了我的球标。我要为此受罚吗?——拉里,电子邮件

  A 拉里,用帽子也太……平庸了,我更愿意用漂亮的丝巾。无论用什么,规则都对你有利。只有在果岭上,沙子会被视为散置障碍物。而且根据规则23-1,当你移除上述散置障碍物时,无论用你的手、帽子还是手套导致的球标移动都不必受罚。

  粮食事件

  规则老师:我的球场有一个三杆洞,特点是球道右边有一个老式砖筒仓,距离果岭大约50码。如果球被打到筒仓里面,该如何正确地抛球补救?——匿名,电子邮箱

  A 自从在电影《目击者》中看到哈里森· 福特用谷堆处死坏人之后,我一直没敢接近过筒仓!但是我知道筒仓是不可移动妨碍物。如果你能在里面找到你的球,就确定最近的补救点,并在离该点一球杆长度范围内、不更靠近球洞的地方抛球,不罚杆。如果找不到你的球,你依然可以采取免罚杆补救。从筒仓边缘你的球消失的地方确定最近的补救点。然后在距该点一球杆范围内、不更靠近球洞的地点抛球。

  环树杂耍

  规则先生,您好:我的朋友把球打进长草区,在一个树木成排的山岗上。他唯一的选择是把球杆转动180 度朝后方击球。为了在完成这个别扭的击球时保持平衡,他扶着附近的一棵树干。这允许吗?——瓦卡玛 ,电子邮件

  A 在这种情况下,他有权在球场的现有状态下打球,因此如果他需要抱着棵树来保持自身平衡,也是可以的。然而,如果为了稳定身体而移动他所找到或者携带的物体(比如沙耙、木桩或者球车)是不允许的。

  沙坑手杖

  嗨,规则先生:我在沙坑里绊了一下,为防止跌倒我用球杆撑在沙地上。我是否要为触碰了沙子而受罚?——鲍勃·伊顿 科珀斯克里斯蒂,得克萨斯州

  A 这种情况下,你不必为“测试”沙坑加罚两杆。规则13-4 禁止球员用球杆触碰沙子。但例外1 中提到如果你是试图防止摔倒就允许这样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规则高尔夫知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