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倒计时 衡泰信提供全方位高尔夫体验

2014年10月20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宣传品宣传品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30日-11月2日上海将迎来众星云集的BMW大师赛。7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以及“迪拜竞赛”总决赛,使得BMW大师赛成为必争之地。

  众球云集  巅峰对决

  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众多重量级球员齐聚一堂,只为2014BMW大师赛争夺欧巡赛王者的总决赛名额。        

  今年获得两个大满贯赛冠军(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的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世界第一),历史上首个收获美巡、欧巡总冠军的双冠王亨利克•斯滕森(瑞典,世界第四),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英格兰,世界第六),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南非),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北爱尔兰),莱德杯英雄伊恩•保尔特(英格兰),卫冕冠军康斯塔诺(西班牙),迪拜竞赛积分榜排名第四托马斯•比约恩(丹麦),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雪茄哥”希门尼斯(西班牙)以及中国顶尖高手吴阿顺,即将集体亮相!

体验区体验区

  公众区趣味无极限

  今年,BMW大师赛将为观众呈现一个更具动感与激情的赛事。除了可以在这座漂亮的高尔夫球场上观看这些巨星的激烈较量之外,赛事主办方还将为观赛观众提供丰富的高尔夫趣味游戏和设施。今年,BMW大师赛特邀国内知名高尔夫企业衡泰信公司作为公赛事众活动区指定合作伙伴。

  去年的BMW大师赛,衡泰信公司(www.golfonline.cn)的模拟高尔夫和趣味果岭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今年,衡泰信将观众体验活动升级,开设模拟高尔夫区、长推杆区、真草推杆果岭区、趣味迷你高尔夫区、临水打位区、便携式果岭区等六大趣味高尔夫体验区。特别是在模拟高尔夫区将举办最近距离和最远距离比赛,比距离,比稳定,比精准。还可在一比一还原了真实球场的高尔夫模拟器上与朋友来场18洞挑战赛,感受比赛氛围,热情互动,共享精彩。临水打位区的挥杆岛中果岭也将成为现场一大亮点,Island Joy,岛中果岭等您来挥杆。各类体验精彩纷呈,各色奖品丰富多彩,凭实力还是靠运气?一起拭目以待!

  10月30-11月2日,观巅峰之战,品高球之悦!衡泰信与您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 BMW大师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