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渡助力欧巡三亚女子赛 金砖五国女子首次同台

2014年10月15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欧洲女子职业高尔球巡回赛-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在风光绝美的亚龙湾西山渡盛大举行,正式宣布“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这将是三亚女子公开赛连续第五年在亚龙湾球会举办。据今天新闻发布会得到的最新消息,30万欧元的总奖金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120名女子球员竞逐,今年赛事还是金砖五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球员首次“狭路相逢”,激烈比赛势将成为关注焦点。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欧洲女子职业高尔球巡回赛-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洲女子职业高尔球巡回赛、亚洲女子职业高尔球巡回赛审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亚龙湾西山渡冠名赞助、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承办、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为赛事唯一指定酒店。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赛事总监大卫•兰托斯(Davide Lantos)、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总裁判冯力源、南丰中国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部助理总经理陈仲祺先生、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蒋雪梅、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代表徐倩出席发布会并介绍赛事相关情况。

  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位于海南岛最南端,蓝天碧海,椰树婆娑,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这些也成为众多球员慕名而来的重要原因。作为海南省的年度体育盛事,三亚女子公开赛的连续举办,也将热带滨海国际旅游城市“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名片传扬到海内外。

  西山渡,亚龙湾唯一生长在半山的建筑。独踞“天下第一湾”亚龙湾西首海头岭半山之上, 1389亩红树林围护的修身之地,邻白鹭而居。三面环山,一面观海,背倚叠翠连绵的海头岭,静谧于葱茏之中,倚自然而生,宛若夺天工之笔。

  循“道法自然,返璞归真”的中国哲学,西山渡二期建筑采用Modern Tropical休闲度假风格,151席半山独栋别墅隐于海头岭苍翠之中,7栋半山观海公馆点落于半山至高处,融林、湖、山、海格局;不显人工雕琢,只见自然开合。

  系出名门方能匹配尊贵地位,西山渡二期由“香港山顶豪宅专家”南丰集团精心打造,全系成品精装交房,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室领衔担纲,不吝应用国际顶级家居品牌,从劳斯橱柜、美驰门窗、西门子厨电到大金VRV空调……无一不系出名门,身处其间尽享自然与人工尽盛繁茂。

  在园林上西山渡二期更加全面醇熟,配套资源业已完善,并首创三重会所度假life style。红酒吧、雪茄吧、咖啡书吧、儿童俱乐部、美食、健身、泳池、业主私属餐厅、亚龙湾唯一露天观海天台酒吧…进可入亚龙湾财富圈、生意场、享乐地,退可独得一片静谧山海天地,打造360°顶尖人士量身定制的life style。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国际女子高尔夫球员对决的精彩赛事。在这其中,潘艳红、张玉阳领衔的中国军团尤为值得关注,潘艳红是2014年赛季状态最为火爆的中国球员之一,在2014年女子中巡赛上,她夺取了别克女子邀请赛和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冠军,是本赛季唯一的双冠王。此次出征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如能夺冠,将会为她战果辉煌的赛季再添传奇。上届赛事亚军、中国国家队队员张玉阳将再次出征,在上届赛事上,她在延长赛上不敌南非名将李安•佩斯,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2014赛季,张玉阳在女子日巡赛、女子中巡赛、女子欧巡赛等世界各大巡回赛上出击,曾在别克女子邀请赛上获得亚军,这次她将向自己的职业首冠发起冲击。

  欧洲军团则以法国名将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以及翠丝•约翰逊(TRISH JOHNSON)领衔。2013苏州太湖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冠军诺西拉7次获得女子欧巡赛前十名,而约翰逊更曾一举夺得苏格兰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此次,这两位名将将战场搬到了亚龙湾,她们的精彩对决,也将会是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的一大看点。

  此外,泰国球员努玛(Numa Gulyanamitta)和泰拉南•永潘(Tiranan Yoopan)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提起永潘,很多球迷并不陌生,她是2010年女子中巡赛-烟台养马岛站的冠军。而努玛曾夺取过2012中国信讬女子职业高尔夫慈善公开赛冠军,她们都是泰国女子高尔夫的代表人物,在最近几年,泰国女子高尔夫是世界高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此次,她们将会在亚龙湾球会带给球迷怎样的惊奇,值得我们期待。

  对于中国唯一热带海滨旅游城市三亚市而言,通过引入国际大型高尔夫赛事,促进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已成为三亚市积极推进实施海南国际旅游岛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亚龙湾球会总经理蒋雪梅亚龙湾球会总经理蒋雪梅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蒋雪梅表示,连续五年举办专为女子球员而设的欧巡赛,对提升女子球员、特别是中国女子球员的全面发展很有意义。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近年来中国女子球员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球会也愿意排除多方的困难,再次为女子球员提供一个绝佳的赛事平台。

  赛事举办球场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坐落于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是由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大师 Robert Trent Jones II设计的“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场”。球场前18洞依山傍水,布局形似龙爪,全长7189码,12万平方米湖泊波光涟漪,98个沙坑星罗棋布;球道造型细腻,看似平坦,实则暗藏玄机。亚龙湾球会不仅成为国际球员纵横驰骋的竞技场,业余、商业赛事和高尔夫旅行者汇聚之所,也成为所有球员放松身心、尽享人生惬意的度假天堂。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亚龙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