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立莱德杯工作组遭调侃 保尔特:净放马后炮

2014年10月1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为了赢得一场双年对抗的高尔夫比赛,美国人郑重其事地成立一个工作组,看上去很愚蠢,也难怪莱德杯欧洲队的顶梁柱们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这一决定的时候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调侃。

  星期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了工作组的11位成员名单,其中包括5名现役球员,3名前队长,以及3名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官员。球员中包括泰格-伍兹、米克尔森以及福瑞克这样的老将,也有瑞奇-福勒这样的嫩头青。他们的任务在于从上到下检讨美国人对莱德杯的处理方式,以期在2016年黑泽汀结束欧洲队的三连胜。

  李-维斯特伍德和伊恩-保尔特总共参加了15届莱德杯,合计赢了12次,他们认为成立这样的工作组很搞笑。

  “对于欧洲队而言是多么大一个拍后背的表扬,以及自信心的激励呀,因为美国队竟然需要成立一个莱德杯工作组!!!”李-维斯特伍德在推特中写道。

  保尔特更忸怩作态,他以二进制码进行调侃,暗示美国队在过去10届莱德杯中只赢了2次。

  “我想莱德杯的情况是0,0,1,0,0,0,1,0,0,0。看一看莱德杯工作组的新闻稿。加密密码是:Hindsight(事后诸葛亮)。”保尔特在推特中写道。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今公布或降至1.6% 创年内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