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伤愈复出计划下周出山 角逐韩国LPGA锦标赛

2014年10月12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圣美要再出山魏圣美要再出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高尔夫小魔女”魏圣美期待从伤势中复出,下个星期在韩国LPGA锦标赛上重新开始比赛。

  魏圣美星期六刚满25岁,这是上个月依云锦标赛以来她第一次参赛。在法国,她再次伤到自己右手食指。星期五,魏圣美已经订了前往仁川的飞机。

  “她告诉我:她的手指比她去依云锦标赛的时候好很多,”挥杆教练大卫-利百特说,“她肯定会有点生疏。她没有百分百好,可是她正在一点点回来。”

  魏圣美没有把握住上升的势头。自从四月份赢得乐天锦标赛,六月份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她过去四场比赛,两场遭遇淘汰,两场不得已退赛。她相信七月底,她在马拉松精英赛的一个打痕中击球的时候第一次伤到手指。随后一场比赛是梅杰尔LPGA精英赛,她在9个洞之后宣布退赛。不久之后,她诊断出手指为“应激反应”。大卫-利百特形容该伤势类似深层骨头挫伤。

  休息一个月之后,魏圣美准备在9月11日参加依云锦标赛,可是她再次伤到手指,13个洞过后不得已宣布退赛。那之后,她再也没有打比赛。

  “发生这样的事情非常遗憾,”大卫-利百特说,“她的状态明显很好。当你处于螺旋式上升的时候,这不是你希望发生的事情,可是她精神振奋,非常期待能够重新回来比赛。”

  魏圣美今年在几个数据项上处于领先。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7.3%,排名第一,平均杆数69.70,排名第二。另外,她的标准杆上果岭平均推杆数为1.77推,排名第五,而奖金数1,627,653排名第三。

  可是本赛季还有好些大赛要打,也有很多要争取,比如CME全球竞赛(Race to CME Globe)。进入收官之战LPGA巡回锦标赛的时候,积分排名前九位选手都有机会赢得100万美元大奖。其中排名前三位只要赢得最后一站便能直接夺取大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魏圣美LPGA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