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LPGA赛首轮路易斯领先 冯珊珊落后二杆

2014年10月09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女子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星期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马来西亚LPGA[微博]赛上获得一杆领先。马来西亚LPGA赛是亚洲秋季挥杆赛中的第二站。冯珊珊[微博]的表现不错,打出67杆,落后2杆。

  史黛西-路易斯在16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打破了拥挤的领先榜,她领先韩国四位选手崔罗莲、池恩熹、柳箫然以及朴喜映(Park Hee Young)1杆。

  冯珊珊与另外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分别是:梁熙英(Amy Yang)、李美香(Lee Mi Hyang)、珍妮-申(Jenny Shin)和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

  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第一轮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40位,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林希妤[微博]打出72杆之后,位于并列第55位。

  “我的目标是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开一个好头,”史黛西-路易斯说,“我在前三个洞有点摇摆不定,可是我坚持了下来,给了自己许多小鸟机会。我十分幸运能推入一些小鸟。因此这一轮有点丑陋,可是我从中获得了很多。”

  上个星期,史黛西-路易斯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也获得了第一轮单独领先,而且一直坚持了三轮,可是最后一轮,她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2杆,输给了韩国选手李美林。要知道这是相当罕见的。整个生涯,史黛西-路易斯12次进入最后一轮时处于领先位置,总共8次获得冠军。“我觉得自己的球技是好的,我只是推得不够好。美林星期天推入了她见到的所有推杆,我一早就觉得那个冠军属于她。”史黛西-路易斯赛前解释说。

  崔罗莲今天从第十洞开球,她表示在二号洞,四杆洞进攻果岭差一点将球击下水之后,能够位于并列第二位,已经非常不错了。“我在这里吞下一个柏忌,可是我很幸运小球没有滚入水中,”崔罗莲说,“我希望明天回来的时候带着好的感觉。”

  冯珊珊上一周卫冕的时候表现不好,她很高兴这一周能在家之外比赛。“我感觉轻松多了。”冯珊珊说,“上个星期,我想人们都希望我再次取胜。我告诉每个人我不会给自己压力,可是我想我还是给了自己一点压力。我努力太过了,实际上走错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路易斯冯珊珊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