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职业经理人”评委会领导组会议在深圳召开

2014年10月09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度中国高尔夫俱乐部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评审委员会2014年度中国高尔夫俱乐部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评审委员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度中国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在完成线上网络投票及线下评审委员会审查、筛选和评定环节之后,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活动评审委员会领导组工作会议于2014年9月27日在深圳隆重召开。

  以评选活动章程为依据,戴耀宗主任、陈朝行副主任和张强副主任履行职责,躬身力行,一起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诸多共识。此次深圳会议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除了对9月份的网络评选及北京评委会工作会议进行讨论和总结以外,还对评选活动未来发展的大方向进行了具有前瞻性的把控与指导,同时确定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后续具体安排。

  评委主任们认为此次评选活动能够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及公正三原则,严把每一个筛选环节,真正评选出能代表高尔夫行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戴耀宗主任充分肯定了评选活动的性质,认为“活动能够公平、公正地让每位经理人参与其中,面对社会公开,让行业内的人士看到我们做事的态度,是十分难能可贵的。”陈朝行副主任表示,“评选活动是十分值得做的,所体现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是行业所需要的;要有正确的长远目标,这样才有方向性,不会走弯路。”张强副主任则认为,“树立行业内的职业经理人楷模,促进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三位主任积极地交换了意见,为未来“中国高尔夫俱乐部优秀职业经理人”系列评选活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