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弗斯摆脱疼痛困扰 期待挥杆中国盛开精英赛

2014年10月08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德弗斯(Johan Edfors)艾德弗斯(Johan Edfors)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摆脱疼痛困扰的艾德弗斯(Johan Edfors)期待回到中国参加首度举办的IDG资本呈现-盛开精英赛,力争有最好表现为自己的欧巡挑战赛总决赛打响头炮。盛开精英赛为欧巡挑战赛在中国的最新一站赛事,也是欧巡挑战赛年终总决赛的首场赛事, 总奖金35万美金。

  现年38岁的艾德弗斯曾获得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过去两年他一直受到肩伤和坐骨神经损伤的困扰,但他坚信自己有足够实力在2009年亚巡黑山大师赛(Black Mountain Masters)后再尝胜利滋味。 

  这位2006年欧巡奖金榜排名第十的瑞典球员表示:“我有一段时间需要依赖止痛剂打球,但是现在情况好了很多。我已经有约两个月没有疼痛困扰,因此有了更多时间可以练习。现在我感觉很好,非常期待下周在重庆的赛事。”

  艾德弗斯目前在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第59位,他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回升,当然同时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他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回到中国参赛,他曾在这里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今年五月的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获得并列第七的艾德弗斯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在中国参赛,在海南举行的TCL精英赛(TCL Classic)是我赢得的首场欧巡赛事,中国的比赛球场一直都非常棒,赛事组织也细致到位。我相信下周的赛事也会一样,我很开心能够回去中国。” 

  艾德弗斯之外,确认将参赛首届IDG呈献盛开精英赛的还包括韩国名将、现时奖金榜排在第四的安秉勋(Byeong-Hun An)以及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等。 

  IDG呈献-盛开精英赛将于10月16日至19日于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这将是重庆史上首次承办国际高水平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由欧巡挑战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的盛开精英赛,将在下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国本土的球员,争夺五万六千美金的冠军支票。

 

文章关键词: 艾德弗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