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生高尔夫公开赛首轮结束 中韩平分秋色

2014年10月08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的四位小选手领先的四位小选手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2014“民生银行杯”北京中小学生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来自北京市高尔夫球队的杨伊农、王梓漪分别以68杆、67杆的成绩暂列男子A组、女子A组首位,而男子B组和女子B组的领先榜皆被来自韩国中高联盟的选手占据,CHO Woo Young和JO Hye Lim的成绩分别为69杆和68杆。

  早上9点,七十名参赛球员被分成24组,分别从1号洞、10号洞开球。虽然天气略显阴沉,但小选手们的比赛热情不减,更有家长、领队一路跟随,小选手们基本都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更有11名选手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好成绩。

  2014“民生银行杯”北京中小学生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国内外26所中小学校、高尔夫学院、体校及北京高尔夫球队、马来西亚队、中华台北队、澳大利亚昆士兰学院代表队、韩国京畿道高协队、南非队、韩国中高联盟队七个代表队,可谓高手云集,实力皆不可小觑,是一场高水准的国际性青少年赛事。其中,代表北京高尔夫球队参赛的王梓漪,今年8月获得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厦门站的冠军,16岁5个月的年纪也创下了该项赛事最年轻冠军记录。

  本次比赛共设三轮,在比赛中男子A组冠军(中国大陆籍)可获得2015年1月16-19日AJGA 公开赛(波多黎各站)的参赛资格,男子A组亚军(中国大陆籍)、女子A组冠军(中国大陆籍)可获得2015年1月16-19日AJGA 公开赛(奥兰多站)的参赛资格。

  在今天的对决中,中韩两国选手各占据半壁江山,分别领跑A组、B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选手们将为了荣誉而战,排行榜将会出现哪些变化,精彩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北京中小学生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