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思敏刘钰等四名中国选手全过LPGA资格考试第2关

2014年10月04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4女将过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中国4女将过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冯思敏、鲁婉遥、刘钰、阎菁等四名中国选手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全部通过了美国LPGA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将有机会在12月份参加在佛罗里达举行的最后一关考试。美国选手金杰-霍华德(Ginger Howard)在这一关考试中拿到了头名状元。

  在佛罗里达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金杰-霍华德最后一轮在山猫球场打出71杆,四天的成绩为279杆(72-67-69-71),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同胞艾莉森-李(Alison Lee)一杆。艾莉森-李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澳大利亚选手吴秀(Su Oh,74杆)以及另外一个美国选手安妮-帕克(Annie Park,70杆)再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本次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参加第二关,她们全部都通过了这一关。长期生活在美国的北京姑娘冯思敏最后一轮打出73杆,与鲁婉遥并列位于第32位。而长期生活在日本的鲁婉遥最后一轮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

  另外一个北京姑娘刘钰第一轮打得很挣扎,交出77杆,不过最后三轮表现得都很稳定,最终她以290杆(77-70-71-72),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41位。

  阎菁昨天表现不够好,只打出76杆,不过最后一轮她补救了回来,打出72杆之后,刚好压线进入下一关。她的四轮成绩为295杆(74-73-76-72),高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78位。

  中华台北仅叶欣宁一人过关,她最后一轮打出76杆,也是压线进。

  另外成都姑娘罗原晓惠(Maggie Yuan)--目前已经是澳大利亚国籍--打出292杆,高于标准杆4杆之后,位于并列59位,也顺利过关。

  而曾经或者正在征战女子中巡的韩国选手郑艺娜(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T8位),美国选手陈复华(Jessy Tang,293杆,高于标准杆5杆,T67位),泰国选手娜塔娅(Nontaya Srisawang,288杆,平标准杆2杆,T22位)、诺华查(Noon Huachai,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T51位)也都过关。

  今年的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总共设三关,第二关过后,排名前80位选手可以进入最后一关。最后一关12月3日至7日将在戴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举行90洞,在四轮过后将设置淘汰线。

  最终,第三关排名前20位选手将获得类别12的身份,也就是俗称的“全卡”,而排名21位到45位的选手将获得类别17的身份,也就是俗称的“半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思敏刘钰LPGA阎菁鲁婉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