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精英赛田琦并列领先首轮 冯思敏落后1杆

2014年11月07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今天在海南龙泉谷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比赛,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来自泰国的帕瑞萨今天交出完美一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业余球手田琦位于并列领先的位置;职业新秀冯思敏今天交出69杆,一杆之差单独位于第二位;本站赛事的卫冕冠军林希妤单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职业球手谭玲玲、业余球手金蔓并列第4位。

  今年已经在CLPGA武汉挑战赛斩获个人职业首冠的帕瑞萨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68杆,她今天抓到了2只小鸟,并射下一只老鹰。一同位于并列领先位置还有第一次参加职业赛的14岁小姑娘田琦,她同样在16号洞射到老鹰,并抓到4只小鸟,当然还有两个柏忌。

  冯思敏单独位于第2位,她今天抓到了5只小鸟,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交出单轮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4位共有3位球手,分别是卫冕冠军林希妤、职业球手谭玲玲和业余球手金蔓,三人各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同样交出红字的还包括中华台北球手张瑄屏 ,单轮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7位。

  今天于09:20从10号洞出发的帕瑞萨开局便迎来开门红,抓到一只小鸟,如果这是幸运的开始的话,那16号洞的老鹰就不足为奇了。九个洞过后,帕瑞萨便以-3杆跻身领先榜榜首;转场之后,帕瑞萨在1号洞再射一鸟,将成绩提升到-4,稳固了自己领先者的位置。

  “今天的长推很好,铁杆反而不太好。练习日和配对赛的时候,我很疲倦,打的不是很好。一号木开球才200来码,甚至不太记得球场的设置。但今天我还是坚持一杆一杆一个洞一个洞的打下去。我不是经常能打出单轮零柏忌。”帕瑞萨表示。

  帕瑞萨在10号洞开球时,用1号木打出了很扎实的一杆,第二杆上果岭仅剩6码左右,推进抓鸟。抵达16号洞时,是个五杆洞,帕瑞萨第二杆用五号铁成功攻上果岭,但离球洞还有20码左右距离,结果一个长推射下了老鹰。

  帕瑞萨的第二只鸟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1号洞帕瑞萨开球失误拉左,小球撞上了岩石上,但它神奇的弹回了长草。接着攻上果岭后仅剩3码左右,成功推进。

  “整体来说,我的长推比中长推表现好。这是个挺难的球场,经常是一路长上坡,再一路长下坡。很辛苦。我打了三个洞的时候,突然发现,怎么才打3个洞,还有15个洞要打。”帕瑞萨调皮的说到,“但我很喜欢这个球场,这是我第一次来打这个球场,它的布局很不错,景色也美。虽然现在我的状态不是100%的好,但如果能保持推杆的这个趋势,保住一些标准杆,还是小有机会赢得冠军的。”

  首次参加女子中巡赛的业余球手田琦今天的表现绝对让人大吃一惊,这位年仅14岁的小姑娘今天在龙泉谷高尔夫球场收获了4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当然,还有两个柏忌,但这并不影响她站在女子中巡赛的领先位置上。

  “这是我第一次打职业赛,氛围很紧张,节奏很快;同样,这也是我第一次打龙泉谷这个场地,不得不说,球场坡度很大,果岭也特别难。能交出这样的成绩还得力于短杆的表现。”田琦说到。

  确实,田琦今天的切杆做出了不小的贡献,10号洞开球时,田琦便第二杆并没有攻上果岭,但切杆帮助她拿到了这个意料之外的小鸟;16号洞是5杆洞,田琦一号木开上球道,第二杆7号铁直接攻果岭时,没想到会打穿果岭,回切直接进洞,抓下老鹰。

  “今天自己的切杆和推杆都发挥的不错,但自己仍然有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铁杆,总感觉飘飘的,看来接下来两天的比赛还需要加强一下铁杆。”田琦表示。

  卫冕冠军林希妤虽然未攀上领先榜的顶端,但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她今天在龙泉谷高尔夫球场抓到了5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

  “这一轮表现跟自己想的一样,起起伏伏的。但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大家也可以看到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我几乎都抓不到鸟。但这一轮的抓鸟数量我还是很满意的。说明我的精准度有所提高,短推的成功率有所提高。”林希妤表示。

  浏览成绩>>

文章关键词: 三亚女子精英赛帕瑞萨田琦果岭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