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第二次请卢月霞当球童 戏称“被逼”保帕

2014年10月02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与球童卢月霞潘艳红与球童卢月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中国大陆选手潘艳红首轮交出-2杆,暂位于并列第15位,是大陆选手中排名最高的。这得益于她和另一位中国球员卢月霞的密切配合。

  在年初的海口观澜女子世锦赛,没有晋级的卢月霞当了潘艳红后两轮的球童,最终取得了并列第21位。而这次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则是今年两人第二次合作。看上去这一次的合作更加顺畅了。“我经常会来北京骚扰她,跟她一起练球,所以她非常了解我。”

  “今天其实没用几轮推杆,我一路都没上几个果岭。”最终交出-2杆的潘艳红自嘲说。她坦言自己标准杆上果岭率并不高,大部分的球洞都是一推一切保帕。“推杆么,霞姐看先比较准。”

  那究竟是潘艳红自己看线还是卢月霞帮她看线呢?“有的时候我看,有的时候她看,我不确定的时候我就问她。她基本能给我一个正确的参考。”

  至于经常一切一推的保帕,潘艳红表示:“其实都是被逼的,如果切推不进,都对不起帮我背包的霞姐。”

  潘艳红并没有特别固定的球童。除了办赛球场的球童外,师傅吴康春是她最常用的球童。两人曾一起合作赢得了2011年精彩在沃职业业余配对赛。吴康春也是男子巡回赛上的活跃选手。师傅和好友背包有什么不一样?“霞姐背包呢,就是该自己做的一定要自己做,可以给自己一个约束吧。师傅背包呢,就可以他全做了,我一个人打球就好了。”

  至于球童卢月霞的“小费”,潘艳红则表示:“秘密,暂时不方便透露。”

  潘艳红有着出了名“观众恐惧症”,在有很多观众的情况下发挥常常有失水准。所以对于今天交出的-2杆成绩,她还是比较满意的。“照今天刚出去的心态打出-2杆还是很满意的。一开始我太紧张了,可能突然间观众多了!”

  “它来两场我争取两场都打,来三场我就争取三场都打!”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潘艳红卢月霞球童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