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黎佳韵领衔女子中巡 进军华彬LPGA精英赛

2014年10月01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虽然女子中巡的选手在面对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的高手还无法取得很杰出的成绩,但是尚不至于溃不成军,这一点去年已经得到了证明。今年,潘艳红[微博]、黎佳韵[微博]作为女子中巡的代表将再次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秀出她们的风采,展示她们的实力。

  “如果发挥正常,我的发球距离能达到260码、270码,应付这个球场的距离不是太大的问题。”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一位的潘艳红说,“华彬尼克劳斯球场距离很长,但是球道很宽,因此你可以放手去抡。

  “去年来到这里的时候,球道比较硬。今年球道保养得更好,不过因为天气的关系,小球不太滚。”

  潘艳红这次请的球童是职业高尔夫球手卢月霞。卢月霞去年参加了这场比赛,可是今年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原本准备请师傅(吴康春)过来帮忙背包的,但是他临时有事不能来了。我已经与霞姐合作过了,上一次在海口参加世锦赛的时候,最后一天就是她为我背的球包。”潘艳红说,“我信任她,从球童的角度来说,她可以打一百分。”

  潘艳红上一站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表现不是那么出色,她坦言一方面是自己的球质有些下降,另外一方面是自己有些迷失。“我已经实现了自己全年的目标,现在有点得过且过的味道,我实在太容易满足了。”潘艳红说,“我需要找到一个新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在努力的过程中,你自然会有收获。很好,现在我已经渐渐找到了目标。”

  黎佳韵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三位,她坦言自己的距离在女子中巡上还行,可是在这场比赛中就显得有些吃力。“因为天气的关系,球场比较湿,所以高尔夫球不怎么滚,所以打得不是那么远。”早上穿着羽绒服的黎佳韵说,“今年的天气与去年有些不一样,感觉比去年冷。”

  虽然黎佳韵觉得今年赛事的难度高过去年,但是她估计美国LPGA巡回赛的那些选手还是会打出相当低的杆数。“她们还是有可能打出非常低的杆数,毕竟她们都是世界级的高手。”黎佳韵说,“64、65杆都是有可能。反正我觉得四天下来低于标准杆20杆是可能的,除非是刮大风。我没有为自己设订杆数上的目标,不敢设,说实话,我觉得这个球场不太适合我打,因为实在太远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华彬LPGA精英赛黎佳韵潘艳红LPG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Jessica发声明称受伤:成员要我放弃事业
  • 财经沪蓉沿江高铁明年竣工 串联22个城市(图)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