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女江南锦秘密饮茶 预示着华彬LPGA精英赛启动

2014年09月30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开幕照设在今年新开的华彬江南锦中,在开放给所有媒体拍摄之后,有一个环节只允许官方媒体拍摄,一时间,媒体都觉得相当神秘。

  其实并不是那么神秘。美女选手被邀请到一间中式大厅中。她们团坐在一起,一道举起了茶杯。这个环节预示着2014华彬LPGA精英赛正式启动了。因为茶的英文“Tea”与高尔夫的发球“Tee”一个音,所以喝茶也可以理解为开球“Tee Off”。

  如果说这个环节有什么不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原先参加公开拍照的冯珊珊、林希妤、朴仁妃、柳箫然、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只剩下了四位。那个消失了的选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柳箫然。

  为什么会这样?柳箫然耍大牌,还是生气了?都不对!

  原来,柳箫然早就约好了要在那个时间去接受治疗的。不想拍照环节因为各种原因延后了,当第一个环节结束之后,她必须要走了。

  “我们到之前,柳箫然早就等候在那里了。她拍照之前就说出了自己的苦衷,她表示很抱歉必须提前走。”一个工作人员说,“我们表示理解。当她离开的时候,我们将拍照用的道具披肩赠送给了她。她感到相当开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LPGA中国精英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