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恬新赛季本周启动 广泛合作叩开更多赛事大门

2014年09月28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A组年度总冠军吴所谓男子A组年度总冠军吴所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2014-2015赛季本周(10月1日至2日)即将在上海东方正式启动。由于承办方派格斯高尔夫的积极运作,本赛季的优胜者将获得更多业余以及青少年赛事的参赛机会,其中的一些优胜者还会得到派格斯高尔夫的资助。

  (1)截至10月10日2014-2015赛季男女A组积分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可以获得11月3日至7日在海南五月花举办的中信业余比洞赛预选赛参赛资格。

  (3)2014-2015赛季男女AB组年度总冠军可以获得2015年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参赛资格。

  (4)2014-2015赛季男女AB组年度积分前三名可以获得2015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甲组参赛资格。

  为了鼓励青少年球员参与中信业巡赛,派格斯高尔夫将向获取参赛资格的男女A组单场冠军提供人民币1000元的赛事差旅奖学金。

  另外在派格斯高尔夫的牵线下,截至11月15日2014-2015赛季积分排名前两位的女子A组球员可获邀参与12月3日至6日在台湾苗栗全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第二届曾雅妮“裙襬摇摇”高球训练营,并得到冯珊珊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的亲自指点。

  与上个赛季一样,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年度男女A组总冠军将获得AJGA公开赛参赛资格,其中女子A组总冠军将获邀参加曾雅妮AJGA邀请赛。曾雅妮AJGA邀请赛是AJGA级别最高的青少年比赛,其冠军可获外卡参加美国LPGA巡回赛之裙襬摇摇精英赛(LPGA Swinging Skirts Classic)。

  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首站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截至,去年的男子A组年度总冠军吴所谓等好手都将参加在上海东方举办的赛事。上海东方是今年新加入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的球场,多年以来,它一直承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相信一定能给青少年选手提出不小的挑战。

  延续上个赛季的一贯做法,本站仍会开设青少年研讨会。本期的主讲人为JUZPLAY教学团队,主题为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伤害的防治。JUZPLAY是一家以健身和专项运动表现训练为主体的工作室连锁和教育培训机构,也是上海天马高尔夫学院授权的高尔夫专项体能训练培训机构。本次研讨会将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分享如何将职业体育界的功能性训练和体能训练方法,应用于处在生长发育敏感期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身上,从而矫正不良体姿,纠正动作习惯,以达到预防损伤,提高运动表现的目的。

  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由上海松江区体育局主办,腾麒集团花恬事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派格斯高尔夫、松江高尔夫协会承办。从今年开始,盖瑞-吉尔克里斯特的学院GGGA将成为赛事的高尔夫学院战略合作伙伴。

  “感谢花恬在内的各个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二个赛季本周末即将在上海东方启动。今年在派格斯高尔夫的积极运作下,花恬赛事的优胜者将获得更多青少年及业余赛事的参赛资格,同时有机会前往台湾参加曾雅妮训练营,相信这将进一步激励参赛选手勇争上游。”赛事总监林嘉瑜说,“上个赛季,从花恬赛事走出去的常文惠等选手在国际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赢得USGA赛事的选手。希望这个赛季还会有更多像常文惠一样的优秀选手从我们的赛事中涌现出来。我们上海东方见!”

  [每日行程] [赛事码数] [赛事须知] [注意事项]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曾雅妮花恬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