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佳高尔夫球队队长邀请赛在宁夏银川举行

2014年09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中国百佳高尔夫球队队长邀请赛于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高尔夫球队长欢聚一堂,共同磋商高尔夫球队发展。

  本次活动由全国商学院企业家联合会和宽泰资本联合主办,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高尔夫球队、上海交通大学高尔夫球队、清华卓越高尔夫球队、中欧商学院高尔夫球队、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和北大光华高尔夫球队、广东深圳紫金清华高尔夫球队、北京名仕会、北京京鹰队、北京木兰队等队长均参与本次活动。宁夏银川悦海新天地提供赞助。

  “本次活动主要是集结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业余高尔夫球队队长,通过高尔夫赛事活动,加强全国高尔夫球队之间的联谊。”主办方宽泰资本/中国百佳高尔夫球队执行会长岳志伟介绍,“通过打造业余高尔夫球品牌赛事,整合国内高尔夫球队的优势资源,以增进相互了解,建立友谊,实现后期平台资源整合,打造商务对接的一个优质平台。”

  20日主办方安排挥杆宁夏颐和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北场,球场是设计师利用洪积扇前倾斜平原的原有地形,在1500亩的平原之上雕塑出绝佳的球场,将趣味性和挑战性完美结合。球场造型变化自然、流畅,经过精心点缀的沙坑和充满风险诱惑的水面障碍,可谓险象环生,将高球休闲娱乐的本质发挥至极,令人身心舒畅。

  奖项得主:

  最近旗洞奖:楼周仁

  最远距离奖:王金生

  最近中线奖:雷小艳

  BB奖:吴伟亮

  净杆季军:朴炳焕

  总杆季军:王振森(77杆)

  净杆亚军:徐修文

  总杆亚军:林长友(76杆)

  净杆冠军:张雪岷

  总杆冠军:张强(69杆)

  巾帼奖:石婷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