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弗格森现身高尔夫莱德杯 助阵加油欧洲队(图)

2014年09月24日0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弗格森和欧洲队队员们弗格森和欧洲队队员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秘密已经公开。“弗爵爷”亚力克斯-弗格森(Alex Ferguson)在高尔夫莱德杯开始之前将为欧洲队加油打气。

  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一度希望保密,这样可以给队员们一个惊喜。

  可是星期二一早,有人在鹰谷看到了曼联队前主帅的身影,而保罗-麦克金尼再也不能保守秘密了。

  “当我成为队长的时候,出于多方面的原因,我邀请了他,”麦克金尼回忆起15年前他与弗格森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情景,“当然他很愿意帮忙,可是他提出了一个要求,让我保守秘密。可是他在这里行走,他来到了现场……我再也不能保密了。”

  去年,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26年之后宣布了退休。在那里,他载誉无数。

  一方面,弗格森是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教练,另外一方面,他也因为火爆脾气闻名。当他对某个球员的表现不满意的时候,他会让他尝一尝“吹风机待遇”(注释:在更衣室中破口大骂)。

  “叫他来,不是让他当理发师,过来布道的,”麦克金尼说,“主要是为了逗乐。”

  这条消息麦克罗伊肯定很欢迎。高尔夫世界第一是曼联队的铁杆粉丝。

  1999年布鲁克林莱德杯,小布什星期六晚为美国队加了油,打了气。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当选美国总统。他为美国队读出了威廉-特拉维斯(William Barret Travis)从被围困的阿拉莫写来的,激情四溢的信:“不成功便成仁。”(Victory or death)

  美国队最终在6比10落后的情况下,星期天实现大逆转,以14.5比13.5取得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弗格森莱德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